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有科技将携最全安防存储亮相安博会

  2014北京安博会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国产安防存储领导品牌,同有科技将重磅亮相。届时,同有倾力打造的业界最全安防存储产品线,以及面向不同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都将在E2国际馆G01展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北京安博会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国产安防存储领导品牌,同有科技将重磅亮相。届时,同有倾力打造的业界最全安防存储产品线,以及面向不同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都将在E2国际馆G01展出。

  据悉,此次北京安博会由业内权威组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是年度规模最大的安防行业综合性展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创新产品,已经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品牌展览会。作为国产安防存储的领导者,同有已经多次受邀参会,广受用户好评。

  安防监控市场行业细分已经发展得如火如荼。作为数据的重要载体——后端存储也必须应势而动,面向不同细分应用场景提供深度匹配的产品和方案。在安防行业发展早期,产品市场的进入门槛较低,大部分安防企业多靠一两种核心产品打市场。面对用户迅速膨胀的多样化需求,当前产品的研发、创新能力便突显不足。只有专业的存储厂商才具备构建丰富产品线和强大的整合方案能力。

  源于专注 打造安防最全存储

  基于多年专注存储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同有科技重拳出击安防市场,贴近不同应用精心打造了安防全系列存储产品。据悉,此次即将展出的产品融合多项主流技术,包括分布式并行存储、控制器架构、服务器架构三大系列共十余款产品。面向智慧城市、公安、大交通、政府、机场、港口、金融、商业体等细分应用,充分满足了安防领域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此外,针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以及轨道交通等安防领域中最具典型特征的细分市场,同有打造了定制化的行业存储解决方案。届时,也将在展会现场展出,为用户带来一场震撼的存储盛宴。

  产品实操 至臻品质全面接触

  为了让用户对产品有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同有还将在安博会现场举办多场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让参展用户不再只停留在“看设备”,更可以通过智能化的演示、产品实操等多种互动形式跟安防存储亲密接触。

  作为国内唯一上市存储企业,同有自09年进入安防市场以来,就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出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存储产品及方案,多次引领安防存储的技术革新。一路走来,同有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已经成功为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四川工行、上百个平安城市、多条高速高铁线路等大型视频监控项目提供存储服务,更创下国内首个存储容量超过10PB项目的记录。

  10月28日,同有将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诚挚相约2014北京安博会。别具匠心的展馆、丰富精彩的互动活动和精美实用的礼品,就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G01展位。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