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创新安全监控 点亮智能生活

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晶睿通讯诚挚邀请业界人事莅临E2馆的晶睿通讯摊位(No.E56)参观,现场感受晶睿通讯智慧创新的网络摄像机产品与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晶睿通讯诚挚邀请业界人事莅临E2馆的晶睿通讯摊位(No.E56)参观,现场感受晶睿通讯智慧创新的网络摄像机产品与技术。

  自1994年开始,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汇集全球安全产业专家与业者齐聚一堂,第十届更吸引逾十五万的参观人次,已是全球安全产业最重要的盛事之一。今年更进一步增加了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主题,涵盖更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

  晶睿通讯秉持着创新精神,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适合多领域应用的智能监控系统产品,在安博会现场,晶睿通讯将聚焦于一系列更方便、更全面、更智慧、更卓越的解决方案:

  Ÿ 更全面:鱼眼摄像机设计新颖且具成本效益,一颗鱼眼镜头即可全场监控,协助客户显著节省建置摄像机的数量和费用。晶睿通讯开发了全系列全景鱼眼网络摄像机,包括支持4K x 2K解析度的鱼眼摄像机、领先业界的500万像素红外线鱼眼摄像机、超迷你鱼眼摄像机以及多款不同像素的鱼眼摄像机。

  Ÿ 更方便:着重为提供客户完整方便且能一站式购足的需求,晶睿通讯因应不同垂直市场应用推出了多元的解决方案,包括交通运输解决方案、零售业解決方案和PoE延展解决方案。

  Ÿ 更智慧:随网络和计算机演算技术演进以来,监控系统已超越传统安防用途,透过进一步的演算,网络监控系统能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收益。晶睿通讯开发出一个开放式平台VIVOTEK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 (VADP),可以将许多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与摄像机做整合,晶睿通訊更于日前推出自行研发的三大影像智慧分析功能:指定区域动态侦测(Field Detection)、跨线侦测(Line Crossing Detection)、数量统计(Object Counting)。此外,像是热图侦测这样的智能功能,亦可加载于晶睿通讯的网络摄像机上。通过以上先进的演算功能,监控系统可以在有效协助提升安全防护的同时增进商业运作效率。

  Ÿ 更卓越:伴随影像分析的需求,晶睿通讯开发出优异的夜视功能 (Supreme Night Visibility; SNV),摄像机即时在低照环境下仍能精准捕捉清晰影像,确保影像的可用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