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将牵手阿里云推智能家居“乐橙”新品

10月24日讯,大华股份将于下周联合阿里巴巴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智能家居品牌“乐橙”,并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码民用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4日讯,大华股份将于下周联合阿里巴巴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智能家居品牌“乐橙”,并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码民用安防市场。

  大智慧通讯社收到的阿里巴巴邀请函,称10月27日将在北京召开“大华股份旗下智能家居品牌乐橙新品发布会”。而除乐橙品牌发布外,大华股份还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智慧通讯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此次战略合作方即为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此次新品也是联合阿里云一起推出。

  大华股份某地区销售负责人告诉大智慧通讯社,“乐橙”此前未有产品推出,但正在为新品推出作宣传准备。随后,大智慧通讯社从“乐橙智能家居”公众帐号及QQ群中的工作人员处获悉,27日确有新产品发布,且公司正在进行推广预热等活动。

  大智慧通讯社从“乐橙”官网获悉,LeChange乐橙,是大华股份为满足个人用户及小微企业个性化安全防护需求打造的民用安防品牌,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视频监控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大华股份在其2013年年报中称,公司现已储备了丰富的行业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2014 年,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研发与市场的对接。

海康威视联手阿里云 试水物联网互联网跨界融合
阿里云计算触及安防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