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两大实战应用产品亮相安博会

本届安博会期间,中安消旗下子公司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针对公安实战、金融系统视频监控的平台应用推出公安移动警务平台和电视墙服务器两大新产品,获得专业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届安博会期间,中安消旗下子公司杭州天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针对公安实战、金融系统视频监控的平台应用推出公安移动警务平台和电视墙服务器两大新产品,获得专业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天视的公安移动警务平台,是以云计算、云存储技术为基础,整合公安现有的信息系统,密切结合公安具体业务需求的移动应用平台。该平台实现了在移动终端上提供信息采集、信息核查、便携取证、应急指挥、警情资讯、警员定位、移动办公、移动培训等多种警务应用,兼容手机/PAD、专业终端、移动便携箱及其它外设,帮助公安系统提升移动警务的可视化、移动化水平。

  电视墙服务器是杭州天视最新推出的一款安防监控增值产品,以视频信号为视频源,将接收的音视频压缩数据实时解码,并将解码信号多路输出到电视墙、监视器、拼接屏等显示

  设备上。经过多年对解码显示和矩阵技术的研究,天视电视墙服务器采用了独立显示单元技术,支持多种显示技术,通过电视墙客户端实现集中控制,灵活地完成复杂的功面切换,可将任意的一个画面切换到任意位置,全面提升视觉感受,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有着辉煌历史的专业平台供应商,面对不断升级变化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杭州天视积极转型,专注于为智慧型平安城市探索和提供“城市级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服务和产品以及迅速可靠的技术支持而不懈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