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推出Kinetic HDD 大幅简化云端储存架构

全球硬盘与储存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希捷科技 发表具全新概念的划时代储存产品-Seagate® Kinetic HDD。Kinetic HDD为一款物件导向硬碟,以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为基础,结合开放塬始码的物件储存协定与乙太网路连线,以减少传统储存装置之多层次软硬体架构,不仅可降低总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同时大幅简化云端储存架构。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硬盘与储存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希捷科技 发表具全新概念的划时代储存产品-Seagate® Kinetic HDD。Kinetic HDD为一款物件导向硬碟,以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为基础,结合开放塬始码的物件储存协定与乙太网路连线,以减少传统储存装置之多层次软硬体架构,不仅可降低总持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同时大幅简化云端储存架构。

  2013年推出的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于业界获得了云端、企业客户以及软硬体系统合作伙伴等广泛的支持,其中包括美国线上 (AOL)、Digital Sense 与惠普 (Hewlett Packard)等厂商共同合作支援开放式Kinetic API(应用程式介面),并协助推动此项全新储存技术的上市。

  希捷科技全球行销副总裁Scott Horn 表示:「过去十年来,社交媒体、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各种连网装置的快速成长,使得资料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幅增长。云端服务供应商不断寻找可简化基础架构、提升扩充性并降低成本的理想解决方案,而Kinetic HDD 正符合上述需求,将为当今与未来的云端资料储存经济掀起颠覆性的变革。」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透过消除整体储存伺服器层降低设备成本,并大幅简化大规模的储存架构。较少的储存伺服器数量将能降低耗电量,并减少用以管理储存设备的相关人力支出,共可节省高达50%的营运成本。

  IDC 储存暨半导体部门副总裁Dave Reinsel 表示:「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是一项非常受到瞩目的技术,可望协助用户以业界新低的TCO,藉由更具扩充能力的解决方案来强化资料中心。希捷进军此一领域,策略性地强化其核心储存事业是由于目前该公司的目标瞄準开放社群,以及正寻求新架构以管理庞大且持续成长之资料库的云端储存供应商的多元需求。」

  AOL储存营运部门首席架构师Dan Pollack 表示:「Kinetic Open Storage平台藉由减少为扩充新应用储存之资料所需的伺服器数量,以协助AOL 提升资料中心效率。将 Kinetic 装置纳入储存环境中,可在部署系统之际提供高度的架构弹性。同时,Kinetic 储存装置可在储存各种应用程式所需的庞大资料集时,节省总持有成本,并简化运行可靠的资料储存系统所需的管理和作业。」

  HP模组化运算与储存部门总监Jimmy Daley 表示:「HP 与希捷双方正密切合作发展乙太网路连结硬碟解决方案。我们正聚焦于持续推动巨量资料解决方案的创新,并且相信 Kinetic 技术将为未来的资料密集应用带来重大的影响。」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免除了旧有档案系统的需求,并将硬碟机储存媒体空间管理作业转移至硬碟机本身,藉此提升磁碟机与机架层级的效能。它打造出更精简的架构,使储存应用程式得以直接与Kinetic 物件储存硬碟机进行通讯。藉由直接提供IP 位址予每个磁碟机,不但消弭了储存伺服器的瓶颈,并有效提高系统层级的资料传输能力及提升效能。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能让伺服器与储存装置独立扩充,并加快开发的速度。云端资料中心能够以完全不同的速率新增伺服器与储存装置,以精确符合各自的需求。另外,透过Kinetic的开放塬始码API,新推出的Kinetic HDD可使伺服器及作业系统的运转更流畅、快速,也不会因装置变更而受到影响。

  Digital Sense 技术长Michael Tran 表示:「其总持有成本令人惊艳!相较于我们目前的储存系统,此款解决方案最多可以降低75%的成本。因此,我们确信可为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及成本效益的云端产品。」

  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 应用开发产品部门服务开发部首席工程师Takashi Sogabe 表示:「我们的核心任务是为私有基础架构开发可相容运算、网路与储存元件的完整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正在评估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此款全新硬碟结合物件储存技术,提供了最具有弹性、扩充性及效率的最佳化应用,如此优异的组合将协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无可匹敌的应用程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