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助力北京慕田峪长城APEC安保

为了更好迎接APEC会议期间的八方宾客,景区的公共广播系统要求非常严格。近日,美电贝尔凭借自主研发的IP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此次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景区项目建设中,为景区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舒适宜人的优良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于今日(11月5日)正式启动,北京已全面进入“APEC时间”。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慕田峪长城景区也已经全面做好迎接中外宾客的准备,景区面积由原有的8平方公里扩容到24平方公里,日接待能力将由1万人提升到3万人。为了更好迎接APEC会议期间的八方宾客,景区的公共广播系统要求非常严格。近日,美电贝尔凭借自主研发的IP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此次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景区项目建设中,为景区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舒适宜人的优良环境。

  创数字景区

  美电贝尔的IP网络广播系统,采用当今世界广泛使用的 TCP/IP网络技术, 将音频信号以标准IP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双向音频扩声系统。彻底解决了传统广播系统存在的音质不佳,维护管理复杂,缺乏互动性等问题。该系统设备使用简单,安装扩展方便,只需将音频终端接入计算机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广播系统,每个接入点无需单独布线,真正实现计算机网络、数字视频监控、公共广播的多网合一。

  迎八方宾客

  热情好客是中国人的传统,到了中国,除了让APEC会议宾客品尝中华美食之外,参观具有中国风情的北京慕田峪长城也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美电贝尔在了解到该项目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后,立即以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及质量优异的产品应用到景区的停车场、出入口、售票处等场所。该系统有高智能化、高集成化、数字化、网络化等先进特点,通过高智能化IP网络广播系统,到达日常系统自动化运行,节目编排自动运行、节目手动/自动播放、大容量节目库、直观快捷操作软件等先进使用功能,通过高集成化系统,压缩设备,减少设备过多降低系统的稳定性,集成化系统势必减少系统工程造价,美电贝尔专门针对该项目选择出最适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