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颐世解通:做不一样的产品

  在北京安博会上,琳琅满目的安防产品让人迎接不暇。细心观察便可发现,相对于往年来说,这些硬件产品上越来越显智能化。在行业内也有不...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北京安博会上,琳琅满目的安防产品让人迎接不暇。细心观察便可发现,相对于往年来说,这些硬件产品上越来越显智能化。在行业内也有不少这样的声音,硬件的时代已经过去,软件为王的时代正在到来。为此,安防知识网编辑特别采访了刚从国外品牌代理分销转型成为专门为用户量身定制软件产品的北京颐世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经理解通。
北京颐世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经理解通

  在安博会上,4K、H.265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北京颐世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这次安博会上以“定制化”为主题,为本次安博会增光添彩。解通介绍,颐世与其他软件公司最大的区别在于客制化服务,所有的服务都以定制化为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便捷、简单的操作系统。

  2014年即将进入尾声,解通指出代理分销外国高端品牌的市场在国内海康、大华、宇视等品牌的冲击下,导致形势相当严峻,于是企业决定在硬件之外探讨其他业务的发展。在智能化与集成化的趋势下,颐世虽然跟大公司相比上仍存在差距,但颐世将会在某一细分领域加大投入研发,成为领域的专家,用精益求精的方法赢得市场。

  谈及互联网对安防行业的影响,解通表示:“在这次安博会上,我看到了东方网力与360合作,并将发力于智能家居领域。对于这样的现象,我认为是好事。传统安防概念就是一个固定模式——厂商带领经销商、集成商,而互联网的冲击将对安防传统的价格和渠道将形成新的局面。在另外一面,很多安防企业在京东、淘宝上的安防套装产品价格都比较低,而客户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更多客户甚至不清楚产品该如何使用,而这些问题,是我们未来探讨的路。现在来说服务在安防行业中暂时短缺,未来如何将服务与互联网结合起来是企业关注的重点。”

  谈及公司转型后的优势,解通表示,颐世从业人员拥有在安防领域从事十余年的经验,具有深厚的安防底蕴,所以对客户需求和行业认识也有自身独特的见解。这点比纯IT厂商来说,有先天的优势。

  解通在访谈中认为,未来的安防市场前景也将一片光明,在IT、互联网的巨头冲击下,企业强调创新,做不一样的产品,将获得更好的发展,中国安防自主的软件产品也将大放异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