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见证卓越品质,共享视觉盛宴-冠林2014北京安博会

金秋十月的北京,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的冠林携众多新品隆重亮相北京安博会。
资讯频道文章B

  金秋十月的北京,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的冠林携众多新品隆重亮相北京安博会。

  在W1智能楼宇馆,冠林的亮相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整个展台以高端的精品会所为设计理念,采用简洁欧式的拱门设计,精致的展台与冠林的产品融为一体,呈现出一个卓越的企业品牌形象,树立了楼宇对讲行业的专业典范。四天的展期,冠林展区内总是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洽谈的客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冠林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专业追求,用心关注用户内在需求,将领先的技术实力转化为高性能、全方位的产品,第一时间提供给社区安防领域不同需求的客户。此次冠林在安博会上展示的移动互联智能家居系统、灯光控制系统等安防智能化应用产品。向参观者展示并真切体验到移动互联控制世界的高端化应用及通过智能产品带来的安全质感。

  TA-BUS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可实现多达70路的家电控制,有效集成多个灯控面板,并且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DIY输入家电组合控制内容,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控制方式也非常灵活方便,可单独控制、无线遥控,同时也可一键组合控制;同时还可以对家电进行预约设置,让家电定时自动工作,智能应用玩转动感体验。

  移动互联应用今年风靡安防界,作为楼宇对讲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冠林也毫不落后。冠林的移动终端控制系统,可实现将移动终端与对讲融合应用,把iPhone、iPad扩展为室内次分机;并且用户可通过iPhone、iPad实现无线WIFI的家电智能化控制以及进行远程实时监控、与安防系统互联,真正实现移动终端控制整个“世界”。

  冠林,用创新理念与卓越设计,演绎新一代可视对讲与智能家居带来的智慧生活。

  欧式展台设计风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理事长视察冠林

  展台人潮拥挤

  庞大参展阵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