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创新360°全景和细节放大功能的监控解决方案

  AXIS Q6000-E网络摄像机是一款创新型产品,含四个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360°全境拍摄;此外,在与AXIS Q60-E同时使用时,操作人员能够通过单击操作对有关区域的细节进行光学放大。
资讯频道文章B

  AXIS Q6000-E网络摄像机是一款创新型产品,含四个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360°全境拍摄;此外,在与AXIS Q60-E同时使用时,操作人员能够通过单击操作对有关区域的细节进行光学放大。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AXIS Q6000-E室外360°全景网络摄像机,其可无缝集成AXIS Q60-E系列PTZ快球网络摄像机,提供独特的监控解决方案。操作人员通过单击便可对有关细节进行高精度光学放大,同时还能够保持对20,000平方米(215,000平方英尺,约四个足球场大小)大范围的全景拍摄。因此,AXIS Q6000-E非常适用于平安城市的应用,如,广场和停车场的监控,以及购物中心的餐厅和其它区域的监控。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Q6000-E能够轻松进行大区域范围的监控,同时还能够对监控细节进行光学放大。它可以无缝集成AXIS Q60-E系列室外型PTZ摄像机,提供一种智能、创新和提高空间利用率的解决方案,实现全新而独特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AXIS Q6000-E可以解决一个较为普遍的问题。如,在平安城市的应用中,有时候既需要PTZ摄像机提供清晰的监控细节,也需要全景摄像机覆盖整个监控区域,此时这款新产品可以一箭双雕,同时满足这两个方面的需求。当操作人员使用AXIS Q6000-E时,可以通过PTZ一键控制功能单击任意目标便可触发AXIS Q60-E,对具体的有关目标进行光学放大。操作人员利用两个画面分别显示AXIS Q6000-E的360°全景图像和AXIS Q60-E的放大图像,从而不仅能够获得高度的细节信息,同时又能够保持对整个拍摄区域的全景监控。

  AXIS Q6000-E提供多个可分别进行配置的H.264压缩视频流,因此,可以极大地优化带宽和存储,而不影响图像质量。该摄像机还支持Motion JPEG,从而提高灵活性。

  所有AXIS Q60-E摄像机都能够快速而简便地安装在AXIS Q6000-E内部,通过单击操作,可以对现有的AXIS Q60-E系统进行升级,进行大范围区域监控,同时捕捉有关的每一个细节。AXIS Q6000-E使用的支架和网线与AXIS Q60-E相同,无须增加安装支架或额外的设备,从而降低了安装的成本和时间要求。此外,AXIS Q6000-E还具备PoE+功能,安装时无需电源线。

  AXIS Q6000-E由业界最大规模的视频管理软件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该视频管理软件是由安讯士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计划 (ADP) 所开发的。此外,AXIS Q6000-E通过一键连接摄像机功能,可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安讯士摄像机应用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以及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AVH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