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勒奇智能密码锁系列产品火动南京城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旗下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南京经销商共同亮相2014年中国(南京)国际绿色建筑展览会,展出了安朗杰针对民用住宅的整体安防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日前宣布:旗下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南京经销商共同亮相2014年中国(南京)国际绿色建筑展览会,展出了安朗杰针对民用住宅的整体安防解决方案。特别是高端时尚的入户门锁产品:西勒奇凯撒系列智能密码锁产品,一经亮相,迅速成为展会焦点,得到建筑设计师、房产公司和南京当地家装公司与设计师们的青睐;更有南京市民拿着报道了西勒奇凯撒系列智能密码锁产品的《扬子晚报》前来我们展位指名购买该产品。此次展会的成功,不仅是西勒奇品牌在南京首次亮相的开门红,同时也坚定了南京经销商对安朗杰公司、对西勒奇品牌和对其高端时尚产品的信心。

  11月5日-7日,2014江苏国际绿色建筑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今年总展出面积13,000平米,同比增长30%;共吸引国内外展商200余家,同比增长25%。 展出内容包含了绿色建筑规划设计,建筑工业化及集成建筑、暖通空调、LED节能照明、光伏及相应配件、节能门窗遮阳、幕墙、空气净化及智能化家居等绿色建筑相关产品及服务。本届展会选择了绿色建筑中最重要的五个板块,划分出五大主题展区,其中包括:绿色建筑设计展区、建筑工业化展区、暖通空调技术展区、门窗遮阳技术展区及绿色建筑材料展区。

  安朗杰推出的西勒奇凯撒系列智能密码锁成为此次展会的靓点,该产品吸引了包括上海、南京、常州、扬州、苏州等多个城市建筑设计师以及国内多家房地产企业管理者的驻足参观,并得到南京市及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等领导认可。在展会期间,《扬子晚报》11月6日以《“绿色智能建筑”比我们想像的还先进》为题报道了西勒奇凯撒系列智能密码锁产品。11月7日展位上即出现了拿着该期报纸前来询价和购买的南京市民。安朗杰民用住宅业务中国区总经理辛惟军指出:“安朗杰和南京经销商期待未来长远的亲密合作,发挥其在全球民用住宅安防市场上的百年经验,遵循江苏省发布的相关“绿色建筑设计标准”,深耕当地民用住宅市场,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

 

  南京市领导驻足展位了解西勒奇凯撒智能密码锁

  除了西勒奇智能密码锁外,展位上还展出了安朗杰民用住宅解决方案的其它相关产品,其中包括逃生装置(世界上第一个逃生装置或推杠锁就是由安朗杰旗下的冯杜柏林品牌发明)、闭门器(世界上第一个闭门器由安朗杰旗下的LCN品牌发明)、机械锁(西勒奇拥有世界上第一把筒式锁的发明专利)、电控锁和机电一体锁。通过现场直观易懂的演示,参观者不仅可以亲身感受这些产品的工作原理,同时在亲自体验中真正体会“安心源自真安全”的意义所在。

  左:展台正面 右:展台上成功案例展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