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鑫安盾李国军:行业发展需重应用重落地

  在刚刚结束的安博会上,受今年大环境的影响,设备生产商参展数量相比往年有所下降,但集成商却比往年出现了逆增长现象,a&s因此专访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刚刚结束的安博会上,受今年大环境的影响,设备生产商参展数量相比往年有所下降,但集成商却比往年出现了逆增长现象,a&s因此专访了全国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北京智鑫安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军,一起探讨今年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
北京智鑫安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军

  从安博会从刷卡进场来看,安全防范意识逐渐加强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李国军介绍,之前的安防行业整体情况是研发的技术多,而落地的实际应用少,但从今年看,这样的趋势有所转变。他呼吁行业的良性的发展,应该在探讨技术的应用上,而不应该只停留在产品的价格上。

  在这次安博会上,智鑫安盾展位上展现了经他们多年技术研发的综合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主要在平安城市建设中派上用场,在金融、教育等领域中已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在现场,不少同行前来展位对该产品进行交流。

  在安博会上,不少厂商也推出了民用产品,纷纷呈现出自身对民用安防的定义。谈及民用,李国军指出,中国作为人口大国,占了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民用市场具有庞大空间。随着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家家户户的安全防范意识逐渐加强,视频监控、无线报警、物联网技术都将在民用市场中得到普及。他表示,虽然民用需求量大,但也存在利润空间太小弊端,要做好民用市场除了企业要有深厚的资本支持技术研发外,更重要的是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普及安防意识。

  对于2014年安防市场的发展,李国军表示,2014年整体的大环境而言,国内今年的项目在削减,直接影响了产品的推进。他指出虽然大环境不乐观,但智鑫安盾凭借自身在集成研发的实力使得公司发展仍然呈现增长趋势。对于2015年的展望,他表示未来一方面受安全意识越来越得到重视,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智慧化、集成化的技术推进,安防市场将出现成倍增长,企业只要坚持都会有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