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CL集团、TCL通讯与TCL多媒体共同成立智能家庭项目合资公司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通讯)与 TCL 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TCL多媒体」)今天宣佈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和发展TCL智能家庭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通讯)与 TCL 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TCL多媒体」)今天宣佈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和发展TCL智能家庭业务。

  为推进落实TCL集团经营转型及「双+」战略目标,以「智能+互联网」作为未来转型方向,形成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服务」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成立合资公司能有效整合TCL的资源和产品组合,发挥集团整体协同优势。

  根据合资协议,TCL集团、TCL通讯与TCL多媒体分别持有合资公司30%、40%及30%股权,并根据股权比例分别投入人民币2,700万元、人民币3,600万元及人民币2,700万元,合资公司投资额合共为人民币9,000万元。

  TCL智能家庭以整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目标,达至产品全面智能化,以充份把握物联网发展带来的广阔前景。用户通过将单一智能家庭应用程式下载至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机中,即可随时随地远程监控和遥控家庭内所有符合「AllSeen联盟」(该跨行业联盟旨在促进「物联网」的应用)发佈智能家庭行业标準的家庭电器,包括智能电视机、智能手机、空调、冰箱等, 而且操作简单易学,为用户带来全面智能化的家庭体验,从此生活变得更便捷、更健康、更节能、更经济和更时尚。

  TCL集团董事长、TCL通讯及TCL多媒体主席李东生先生表示:「TCL 过去几年一直致力建立垂直整合的优势包括『电视屏╱手机显示模组 - 零部件 - 智能电视╱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手机 – O2O』等。 未来,智能家庭业务将为TCL产品服务的横向整合带来新的突破,竞争优势将更为明显。成立智能家庭业务合资公司充分体现了TCL集团、TCL通讯和TCL多媒体之间的资源整合和互联互动,发挥叁方相互补足的协同优势,为市场带来最全面和最具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家居体验。我们有信心,合资公司将为TCL智能家庭业务奠下新的里程碑,在推进转型发展过程中全面把握智能家庭业务迅勐崛起的新形势,藉此提升集团的长远竞争力,为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企业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