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警云——云上的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心

如今,网络接警已成常态,单一的接警模式已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基于报警,同时与音、视频紧密关联的集成管理运营模式,21世纪的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心注定是网络化、可视化、集成化的云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心,在互联网的冲击下,警云已来到你的身边。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

  这是一个正在迅猛变化着的世界,新技术、新信息就象空气一样,充斥在你的周边,目前,新技术信息每2年增加1倍,纽约时报一周的内容,相当于18世纪的人一生的资讯量,19世纪在北美诞生的联网报警中心到21世纪,已有了天翻地覆地变化。

  如今,网络接警已成常态,单一的接警模式已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基于报警,同时与音、视频紧密关联的集成管理运营模式,21世纪的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心注定是网络化、可视化、集成化的云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心,在互联网的冲击下,警云已来到你的身边。

  警云带来了什么?

  警云是一种新型联网报警运营管理模式,实现了从“传统”运营商升级到“互联网”运营商、从“接警”服务升级到“数据”服务,从“固定点”接收服务升级到“前端-中心-移动APP”的“全空间”接收服务的华丽转身。

  一、 从“传统”运营商升级到“互联网”运营商

  传统的接警运营中心基于廉价的电话网络,接警中心与前端用户关联单一,通讯方式简单,管理能力由于链路限制,不能迅速送达,前端用户与中心没有互动,其关系基本处于一种脱节状态。这种方式严重阻碍了接警运营的进一步发展,使得运营商的拳脚无法施展开来。

  互联网迅猛发展,催生了联网报警的运营管理的巨变,为研发联网运营管理中心平台及产品的厂商带来了机遇与挑战,警云盒子,这个在联网报警运营管理中划时代的产品诞生了,它,就是传统到互联网的跨界,警云的智能接口更加全面丰富地拓展了传统报警主机的局限性,为报警中心的“多类数据服务运营”提供可能,它就是警云的载体,因为它,一边系着传统中心,另一边接着云上的管理中心,因为它,运营管理变得多姿多彩,运营商与前端用户实现了云上的对话,脱节的关系变得胶着,相互依存,共赢发展,成为其新型的运作模式。无论是商用、金融还是家庭用户,他们开始更多地关注警云带给他们的服务变化,实时、有效、多元化的信息推送,“互联网”运营悄然运作。

  二、 从“接警”服务升级到“数据”服务

  传统的接警服务主要是对接收到的警情信息的管理服务,联网报警中心的关注点少,对数据信息的依赖少,获取的资料并不能完整地体现服务对象真实需求及实际状况。

  基于互联网,信息量巨大,前端用户不仅有报警信息,还有多媒体音视频数据信息,这已不是简单的接警资料,各种关联数据,各种海量信息呼唤“数据”服务。警云下的云分析、云计算、云存储成为新一代安防运营服务中心必不可少的数据服务。

  云端存储集中,可靠,成为汇集大数据资料的基础,专业的云分析洞察前端用户的细微变化,精准、体贴的服务推动运营服务的良性发展,云计算

  三、 从“固定点”接收服务升级到“前端-中心-移动APP”的“全空间”接收服务统

  传统的接警服务是点到点的发送接收服务,当有报警发生时,传统的报警中心采取的是接收警警-处警调度的服务流程,简单的核警方式效率低下,管理难度大,受众单一,没有很好地实现有效广播,可能延误警情,弊端显而易见。

  改变原有设备链路,使它们连接到警云设备,经过警云盒子,登上警云,服务流程迅速升级为“前端信息-中心运营管理-授权用户可移动接收、管理和控制”的“数据运营管理服务商”。

  固定点因互联网开始其动态变化,移动互联成为新一代安防运营服务的重要管理模式,警云”服务全面支持移动APP,提供和双向信息传输和群组服务,无论是核心集团客户、单个最终用户还是出警服务,均能在“云端”实现无限可能。

  结语

  传统报警市场在过去的20年是比较“安静”的,无论是应用产品发展、CMS的服务内容和运作方式。低门槛、同质化带来了越来越残酷的竞争。一直致力于研发安防系列软件的丛文公司,迎难而上,潜心研制的警云必将为未来的联网报警运营带来更为广阔的天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