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可穿戴设备迈入2.0时代

如今,这些智能手环不仅能告诉你运动时心率变化、动作、血压等情况,还能知道你晚上睡得好不好,室外紫外线有多强,你身上有多少是脂肪、多少是肌肉……不仅功能更炫酷,外形设计也更时尚,智能可穿戴设备(下称“可穿戴”)已迈入2.0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这些智能手环不仅能告诉你运动时心率变化、动作、血压等情况,还能知道你晚上睡得好不好,室外紫外线有多强,你身上有多少是脂肪、多少是肌肉……不仅功能更炫酷,外形设计也更时尚,智能可穿戴设备(下称“可穿戴”)已迈入2.0时代。

  智能手环深知你心

  一个小手环就能记录你的运动步数、行走距离以及燃烧的卡路里,在你完成一次运动后还能通过微博、微信等分享成绩给朋友,这是智能可穿戴设备 1.0时代的主要功能,进入2.0时代的可穿戴不再满足这样简单的功能。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出品的优伴智能家族可谓深知女人心。当很多女人为该怎么减肥而烦恼时,优伴的2代手环只要连上人体指标秤,不仅能知道你的体重,还能测出脂肪率、肌肉率、去脂体重,骨骼重量、身体年龄等等。需不需要减肥?怎样减肥?问问这个小手环吧。

  优伴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优伴健康管理平台”由穿戴式智能硬件、移动终端APP和后台云服务三部分构成,形成一个“智能硬件+APP+云”的多维运营生态圈,对健康数据管理机构、保险机构、专业体检机构均开放内容源。

  晚上睡得好不好,手环也能告诉你。手机下载一个专门APP,用蓝牙连上手环,手环上监测到的数据就能自动发送到APP上。不仅能实时监控到血压、心率等情况,打通后台健康咨询服务,还能监测睡眠情况。如今的可穿戴大多实现睡眠监测的功能,还能测出室外紫外线。来自上海的参展商德加拉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把紫外线分为5个等级,如果可穿戴设备检测到紫外线达到2级、3级的时候就会提醒用户,该防晒了。

  项链纽扣上可能都有数据库

  无显示屏、触控操作、防水10米、监测数据精准……这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可穿戴智能手环厂商FIT BIT带来的产品。

  FIT BIT是可穿戴设备的先驱,其中国代理商向深晚记者介绍,早在2006年FIT BIT就推出了智能手环,占据美国72%的智能手环市场。FIT BIT自今年6月进入中国,如今,898元一个的手环到现在已卖出了10万个。

  2014年被业内普遍认为是“智能可穿戴技术之年”。市场调研公司IDC报告显示,到2014年底,全世界范围内将运送超过1900万个可穿戴设备,这是2013年数量的3倍,2018年将达到1.119亿。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外观设计上也日趋多样化,也许,今后项链、别扣夹或者纽扣等等都会承载庞大的数据库。

“IP-芯片-新品”助力智能穿戴新纪元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