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lo:能续航6个月的家用摄像头

智能家居市场中,家用安全摄像头好像是一个没有多少潜力的领域。因为人们对它的要求很简单:能方便的查看家里的情况并通知我,而且,已经有不少产品达到了这样的基本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市场中,家用安全摄像头好像是一个没有多少潜力的领域。因为人们对它的要求很简单:能方便的查看家里的情况并通知我,而且,已经有不少产品达到了这样的基本要求。

  这其中,较为成功的当属Dropcam,它的最大特点在于易用性,用户不需要安装指定的软件,打开设备、接入电脑,之后注册、设置网络即可。

  事实上,IP摄像头诞生至今已有十多年,这些直连计算机或者互联网的摄像头大量用于监控和个人电脑视频通话。目前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分类品牌以及各类山寨的产品,同质化竞争如火如荼。

  IP摄像头真的“江郎才尽”了吗?也许还没有。近日,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近日发布了名为Arlo的全新无线安全摄像头,让摄像头更为简单耐用。

  Arlo无线安全摄像头

  Arlo的特点有三个:无线、三防及续航。它的终端摄像头装配有电池,通过Wi-Fi连接中枢台,彻底告别了一切线缆。

  摄像头外形圆润,具备三防功能,防水防震,十分耐用。更为重要的是,每个摄像头能续航长达6个月。

  Arlo无线安全摄像头

  这就得益于Arlo的工作机制:它并不是时时刻刻拍摄,内置的传感器让设备在感受到运动物体时才开始拍摄。当然这样的设置也有争议,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拍摄模式。

  Arlo有匹配的Android、iOS 以及Kindle app,用户可以移动监控家中的情况。另外,Arlo并没有内置的存储空间,720P的视频流全部存到云端。同其他IP摄像头的模式一样,Arlo提供200 M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之后就要付费了。

  显然,Arlo让摄像头的体验更优良了,坚固、耐用、续航长。但是它的这些创新也许还是同质化的竞争手段,IP摄像头不像GoPro一样在运动中工作,三防的用处真的大吗?

  前面说到,人们对家用安全摄像头的要求简单明了,具体而言大致有:反应及时,第一时间通知我家里的情况;视频流畅清楚,云端存储方便且价格实惠;持久耐用,不易坏。看来,Arlo的特点是最后一条,续航时间长、坚韧也应该是摄像头的发展趋势之一。

智能家居:亲民不是一味低价
Butterfleye家用摄像头联合苹果智能硬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