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OHM(罗姆)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于11月16日(周日)-11月21日(周五)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综合展览会“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4)”。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于11月16日(周日)-11月21日(周五)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综合展览会“第十六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4)”。

  作为全球著名的半导体厂商之一,此次 ROHM的展示内容主要分为9大展区:功率元器件、模拟电源、通信解决方案、传感解决方案、技术融合、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汽车电子、ASSP/通用产品&模块产品和分立产品的小型化技术创新,各个展区均有众多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最尖端新型关键元器件及技术亮相。拥有世界首屈一指的模拟技术的ROHM、及其旗下拥有极致节电数字技术的LAPIS Semiconductor Co., Ltd.和拥有超高精度传感器技术的Kionix, Inc.,充分发挥并融合各自的优势,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

  作为拥有5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半导体厂商ROHM,将凭借所积累的技术、可靠性以及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向观众展示ROHM在半导体领域内不可或缺的产品与技术。ROHM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宣传企画课经理 西渡希夫表示:“高交会电子展作为华南地区乃至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是中国电子产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全球电子产品和供应商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ROHM希望能够借助这个重要的平台,为更多的观众展示ROHM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为中国电子行业的前进做出贡献,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