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托起上海银行大厦的成功梦想

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众多高楼大厦中,高230米的上海银行大厦悄然屹立其中,和周边的中外金融机构一道,形成面向国际的现代化金融区,进一步提高了上海经济、金融的对外辐射能力和服务全国的能级。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的众多高楼大厦中,高230米的上海银行大厦悄然屹立其中,和周边的中外金融机构一道,形成面向国际的现代化金融区,进一步提高了上海经济、金融的对外辐射能力和服务全国的能级。

  上海银行大厦工程由上海银行和上海莘盛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一座融合中心文化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金融办公楼,巧妙地体现了上海银行海纳百川、中西合璧的海派特色。大厦共46层, 总建筑面积达108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和商用面积约各占一半。它南靠陆家嘴中央绿地,北眺黄浦江,与东方明珠遥相对应,独有的中庭广场水景又为整个大厦增添了高雅的氛围。在这样一座“高大上”的写字楼里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承载这么多的梦想当然需要各方面硬件设施的精益求精,其中防患于未然的安防设施建设必不可少

  说到如何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找一把靠谱的锁做“门神”了。上海银行大厦内配备了安朗杰旗下SCHLAGE (西勒奇)M 系列美标插芯锁,它是达到美标一级的商用机械门锁,能大大提升大厦室内的安全等级。该锁通过美国UL10C三小时防火认证,在火势极大的情况下,3小时之内也不会被烧毁。通过第三方400万次使用寿命测试,假设每天需要开启此款门锁1000次,产品可使用长达11年,如此持久耐用性让用户不用担心它在中途“罢工”。此外,它有8种把手款式和多种表面处理颜色可以选择,能适应室内的各种外观装饰需求,让大厦的办公室门不仅有内在的品质保障,还有外在的美观效果。

  SCHLAGE (西勒奇)M 系列美标插芯锁

  上海银行大厦内的门、通道、办公室都配备了安朗杰旗下的Falcon逃生装置。之所以在通道和办公室内装设逃生装置,是为了能使人在紧急的危险情况下更容易地逃离危险,只需要一个动作——轻推逃生推杆门即可从内部打开,人员就能迅速逃离。它通过美国UL10C防火认证,延时出门功能可使门延时15秒,这就意味着在意外发生时能够给室内人员充分的时间逃离现场。另外它也装有报警功能,内置喇叭,在火灾等紧急情况发生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提醒工作人员赶紧逃生。同时它可与大厦的安防集成系统相适应,一旦大厦中某一个逃生装置处出现问题,系统立即就能发现并采取紧急措施,更大程度地提高了整栋大厦的安全性能。

  资料图:Falcon 逃生装置

  转眼就到了每年的求职季,各大小公司和企业纷纷向求职者抛出了橄榄枝。选择一家有竞争力的公司固然重要,若公司办公环境能兼顾舒适性和安全性就更是锦上添花了。安朗杰将继续致力于为你打造安全的办公环境,托起你成功的梦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