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冯杜柏林隐藏式天地杆逃生装置满足教堂的高标准要求

与天地杆不同的是,这些门使用的隐藏式天地杆系统包括了线缆系统,实现组件安装。它易于调整,简化了安装过程,顶部和底部的门闩可单独操作来保证安全锁扣。安装后,门悬挂时底部的地锁舌可以调整。该系统采用不锈钢电缆与Teflon ®衬以防止腐蚀和增加系统的强度。
资讯频道文章B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旧金山的阿西西圣佛朗西斯天主教堂,当需找到一种方法来确保其新建教堂建筑中14英尺高的青铜大门的安全时,其发现安朗杰旗下冯杜柏林品牌的隐藏式天地杆逃生装置就是他们需求的正解。

  教堂的各个门是新建教堂建筑主体工程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个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同名教堂的1,650座的教堂,其,以及一个350座的附属教堂:圣卡莱尔教堂。以前,教堂在教区中心,它是一个能容纳923人的多用途建筑。两个新建教堂建筑均在2013年12月投入使用。

  决定在原址扩建并新建教堂建筑后,圣弗朗西斯教堂建立了一个建设委员会以筹划和监督整个工程项目。拥有商业开发背景的教区成员凯文·伯德被聘为业主代表,管理此次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圣弗朗西斯教堂和圣卡莱尔教堂的入口都有两扇独具特色的大门。伯德说青铜板上的图案反映了徒弗兰西斯对大自然的热爱。前者的图案是雨,而后者的团则象征着地球的主题。据伯德所说,门的尺寸,导致其成形与表面处理困难,给面板生产厂家带来了挑战。

  “他们说从来没有雕刻过那么大的东西”,伯德解释道,“所以我们必须鼓励他们挑战极限,我不会接受“做不到”之类的回应。”

  圣弗朗西斯教堂每扇门的尺寸是4*14英尺,圣卡莱尔教堂每扇门的尺寸是3*10英尺。美国建筑法规要求用于安全出口的逃生装置安全、美观和可隐藏的考虑,决定了使用隐藏式系统而不是竖楞配明装锁舌逃生装置伯德解释道:“在举行葬礼时我们需要一个完全打开的入口让棺材通过。”然而,特殊的门高需要使用加长杆,可能需要复杂的安装,调试和维护。

  与天地杆不同的是,这些门使用的隐藏式天地杆系统包括了线缆系统,实现组件安装。它易于调整,简化了安装过程,顶部和底部的门闩可单独操作来保证安全锁扣。安装后,门悬挂时底部的地锁舌可以调整。该系统采用不锈钢电缆与Teflon ®衬以防止腐蚀和增加系统的强度。

  其它用于新教堂建筑的门控五金解决方案包括:西勒奇钴系列的单独控制电子锁,其不仅可以提供安全,高效和方便的电子门锁,同时省去了全套网络化系统的成本和复杂性。此系列电子锁为圣器收藏室、唱诗班室和会议室提供了额外保护,并且可以用PIN码实现门禁控制,无需钥匙或者申请获得钥匙管理人员的授权,请他协助开门。

  为了确保这些门的安全关闭和上锁,新建教堂建筑内部的所有门都装配了LCN 4000系列的明装式闭门器。同时也悉数配备了冯杜柏林99系列的逃生装置,以保障安全疏散。除此之外,两栋新建教堂建筑中的卫生间都配备了Glynn-Johnson HL6推拉插销以便于进出。

  圣佛兰西斯阿西西天主教堂在1966年成为一个传教教堂,并在1998年被指定为教区教堂。在2001年的圣诞夜,其搬进了一个新建的40,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建筑里,就是其现在的位置。民众可在那里做弥撒,直到新建的教堂建筑和附属教堂完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