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芝推出满足视频数据大容量存储需求的新产品

东芝展示了能满足从面向云存储的庞大数据到音乐及视频数据等各种需求的大容量存储产品:嵌入式NAND闪存的“e·MMCTM”、SD存储卡、USB存储器、SSD、混合驱动、HDD以及带无线LAN功能的SDHC存储卡“FlashAir™”;还有实现设备间播放兼容性和强固安全性的内容保护技术“SeeQVaultTM”。
资讯频道文章B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株式会社东芝(Toshiba)旗下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宣布,东芝参加了于2014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电子展。并于11月17日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推出其全新的企业理念—“Human Smart Community by lifenology-the technology life requires(智社会 人为本 以科技应人类之求)”,及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东芝发布会现场

  “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 人为本)”,是指东芝致力于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lifenology”是英文Life(生命、生活)和Technology(技术)组合而成的词语,其喻意是通过东芝尖端的科技实力、产品及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智能。

  此次发布会由东芝半导体&存储产品公司技术营销部总经理兼技术营销总监吉本健先生、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中基仁先生和东芝电子亚洲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野村尚司先生向业内阐述东芝如何融合其在综合领域的优势,通过为人们带来新价值及新体验的“lifenology”,实现“Human Smart Community(智社会 人为本)”的全新事业理念。

  与此同时,东芝还宣布在原有产品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将“能源”(包含能源生成及再利用、输配电等)、“存储”(包含储存器产品和数据中心等)、“医疗”(包含影像诊断装置、疾病的预防、护理以及新兴便携式电子医疗设备等)作为其三大支柱产业。

  “我们创新的驱动力在于满足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田中基仁先生说:“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是为了我们生活的便捷、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智社会人为本’的溯源。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将不予余力的努力。”

  此次高交会电子展上,东芝展出的产品有:

  Power & Automotive

  东芝展示了应用于车载及工业产品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使驾驶更加安全·安心的电机控制技术、使用环保LED的照明解决方案、高性能的监控摄像头方案等。在东芝广泛的分立器件产品线中,向大家介绍中高耐压的MOSFET“DTMOS系列”、使用新型材料的化合物半导体SiC等实现高效、高性能解决方案的产品。

  Memory & Storage

  东芝展示了能满足从面向云存储的庞大数据到音乐及视频数据等各种需求的大容量存储产品:嵌入式NAND闪存的“e·MMCTM”、SD存储卡、USB存储器、SSD、混合驱动、HDD以及带无线LAN功能的SDHC存储卡“FlashAir™”;还有实现设备间播放兼容性和强固安全性的内容保护技术“SeeQVaultTM”。

  Connectivity & Wearable

  东芝展示了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便携式产品的半导体解决方案:能够进行高速大容量数据传输的“TransferJet™”、无线充电等无线通信技术;能够实现明亮高速拍摄的明亮模式CMOS图像传感器。此外,还介绍了可穿戴设备所必须的集传感器接口、省电及通信功能等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