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车联网:智信通OBD车联网平台

传统的车联网功能并不具有良好的用户粘性,其次是很多传统功能像娱乐、路况、位置、导航等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所以车联网应用必须以车为中心——OBD自然成为了车联网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这个尽情驰骋的E时代,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和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人们对汽车的保养要求也是水涨船高。就在这样一个时代的孕育下,车联网这个从前不漏声色的神秘角色,已经为汽车商业开疆扩土立下了赫赫战功,而它也将成为汽车后市场企业未来的命运主宰。

  当物联网应用向汽车领域抛出了橄榄枝,一个全新的概念——车联网步入了我们的生活。车联网是什么?根据车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定义,所谓车联网是指以车内网、车际网和车载移动互联网为基础,按照约定的通信协议和数据交互标准,在车与车、车与路、车与行人及车与互联网等之间,进行无线通讯和信息交换的大系统网络,是能够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智能动态信息服务和车辆智能化控制的一体化网络,是物联网技术在交通系统领域的典型应用。

  事实上,传统的车联网功能并不具有良好的用户粘性,其次是很多传统功能像娱乐、路况、位置、导航等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实现,所以车联网应用必须以车为中心——OBD自然成为了车联网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物联网方兴未艾,车联网异军突起。在许多创业者看好车联网这块绿地并充满希冀,辛勤耕耘时,智信通早已凭借对于汽车后市场未来发展的判断,抢先进入OBD车联网领域,独立投资近亿元进行研发,汇聚多年来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经验,结合行业需求成功研发了OBD车联网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汽车后市场的CEO维修保养车联网电商系统、汽车主机厂的EYES车况透视眼预警系统、对于保险公司的UBI车主驾驶行为采集系统,对车队MAN系统、对于汽车俱乐部的PARTY系统。并已经商用化,成功开创了OBD车联网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

  2014年11月24日,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路志光先生莅临智信通公司,与智信通董事长李继亮及销售总经理等人展开深入交谈。双方对汽车后市场三网融合平台和智信通OBD车联网平台进行了技术与运营方面的经验沟通,同时也对当前车联网行业最新信息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最终达成协议,为共同迎接车联网大势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智信通是首家通过一汽-大众主机厂认证配套的企业,是多家4s店集团的合作伙伴,是国内首家OBD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汽车后市场是不折不扣的顶尖一流厂商,已经为多家4S店集团在汽车后市场攻城略地,其OBD车联网平台也已经成为业内顶尖一流的系统。

  目前,智信通是中国移动车联网平台供应商SI,并通过了APPLE公司的MFI认证,有业界人士把智信通比喻成潜伏在车联网领域多年的雄狮。在车联网大潮中智信通不仅具有先进技术能力,而且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业内资源,其实它早已经是OBD车联网行业的领导者。如今,智信通全新升级OBD车联网平台,必然在汽车后市场掀起车联网应用热潮,推动行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变革。

车联网市场异彩纷呈
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在哪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