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萤石发布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

近日,海康威视萤石在杭州发布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等产品,这是继“萤石安全”之后“萤石运动”正式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8日消息,海康威视今日正式发布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定价仅为199元的超高性价比萤石互联网摄像机C2mini也同期发布。上述两款产品的发布,在丰富了萤石既有安全产品组合的同时,也巩固了其在视频监控及家用安防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S1:拍摄视频可实时社交分享

  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身材精致小巧,比普通信用卡还小,其镜头采用业界最为先进的定焦超广角镜头,拍照广角可达170度,视频广角可达130度,该镜头拥有1600万有效像素,能够满足时尚旅游休闲人士,运动摄影爱好者的广泛需求。

  与一般普通的运动型摄像机不同,S1拥有更大的存储量。它采用的是MicroSD存储卡,可存储高达64GB的视频文件。考虑到运动摄影爱好者们长时间拍摄的需求及平衡便携性方面考虑,S1相机还配备了高达1480mAh的电池,可在连续工作状态下续航两个半小时。

  据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青介绍:“S1相机的处理器采用A7L,配备高达4GbRAM,几乎是在按下开始键的那一刻,整个摄像机的"后台"已经在处理拍摄到的每一个画面。此外,S1本身支持480P高速摄影,可实现高达240帧的帧率,采用H264编码,可持续拍摄到电量耗尽或者存储卡满,与此同时,S1还支持以60帧1080P,120帧720P拍摄,满足使用者多种拍摄需求。S1摄像机可在-20~45工作温度下工作,并具备在30米水深中进行拍摄的功能,同时S1摄像机还支持GPS定位和蓝牙传输等功能,其GPS模块使用航空领域所广泛使用的Ublox GPS芯片,性能可靠。”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1支持可拓展4G模块,无论是运动爱好者进行专业的运动拍摄,还是普通用户日常娱乐休闲,S1都能通过4G网络轻松实现直播、方便使用者进行社交分享。当S1相机连接萤石APP或WIFI后,摄影者可以对拍摄的视频文件进行编辑说明,甚至在文字说明编辑完成后,直接转发分享到手机微信上,供朋友观看。这一功能在当前各种可携带运动型摄像机中堪称少见。

  “配合萤石云服务,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可以说是真正实现了将运动休闲、时尚生活与实时视频社交的完美结合。”蒋海青介绍道。

  由于S1极为小巧,用户还可根据不同运运动需求,选择自拍杆、头带、胸带、腕带、自行车架、汽车吸盘等配件来放置,也可以把它戴在手上,头盔上或者固定在自行车上或者滑板上,释放双手,尽情享受和记录精彩旅行和极限挑战。

  如摄影者需到水下深处探索,则可选择腕带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绑定在手上,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物或想纪念的细节,只要扬起手,让摄影机跟着手动即可。又如,摄影者想要拍一场高空飞行之旅,则可选择头带,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绑定在自己的头上,拍摄自己向下或在高空平稳飞行时各处的景象。

  目前,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为用户提供5种颜色选择,分别是绿色、红色、蓝色、黄色、白色,更具运动气息,也更容易吸引眼球。

  C2mini:打造“最薄”互联网摄像机

  和S1一同发布的还有萤石最新推出的一款精致小巧、智能时尚的互联网摄像机C2mini。与同类产品相比,其身材可谓"纤细"至极,其高和宽均仅为50毫米,厚度则达到了令人惊叹的25.7毫米。制作工艺上,前壳采用双色注塑工艺,表面层为高透度透明层,内表面为彩色层,在视觉上为用户带来晶莹剔透的灵动体验。C2mini为用户提供白、黄、绿、红、黑五种纯色体验,同时还增加了迷彩色供用户选择。

  此外,海康威视即将推出下一代萤石云视频APP3.0和萤石云平台3.0,强化萤石视频内容服务和视频社群建设的能力。如今,视频分享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社交趋势。通过萤石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观看,并将精彩的视频通过多种渠道轻松与自己的好友共享。

  这一举措可以看作是海康威视在互联网领域的更深入布局。作为一家传统的安防解决方案厂商,海康威视顺应技术趋势发展,于2010年开始涉足智能监控、云存储、云计算等IT领域,2012年7月正式组建互联网业务团队,随后还成立了安全生活业务品牌—萤石,主要用于基于互联网的民用安防产品、平台和服务,涵盖远程关爱视频服务平台、互联网系列产品、视频云存储服务等。“萤石”是传说中制作“夜明珠”的宝石,其特性是日夜都会发出柔和光芒,使用这个词作为品牌,象征着海康威视将为用户提供日夜不间断的视频服务。

  “海康威视所做的这一切都不是转型,只是改变,我们希望利用互联网建设生态圈,和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价值产品。”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如是说。

盘点海康威视与互联网大佬的结盟轨迹
互联网安防跨界合作标杆:海康威视萤石成BAT联姻首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