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京东投资美国可穿戴设备公司Misfit Wearables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Misfit Wearables已经完成融资4000万美元,小米以及其他中国公司参与投资。这是小米首次入股美国移动设备制造商。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Misfit Wearables已经完成融资4000万美元,小米以及其他中国公司参与投资。这是小米首次入股美国移动设备制造商。

  Misfit周二表示,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小米、京东、风险投资公司纪源资本、顺为资本。Misfit声称要在中国打造最为畅销的活动和睡眠手环。

  作为投资协议的一部分,纪源资本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将加入Misfit董事会。顺为资本合伙人许达来(Tuck Lye Koh)将成为Misfit董事会观察员。纪源资本和顺为资本均是小米的投资方。 Misfit因其活动手环Shine而出名,是最新一家向小米靠拢的创业公司。小米一直寻求打造一个硬件生态系统,拓展智能机业务,进军可穿戴技术和家用电器领域。

  小米已经通过投资或战略合作的方式与众多中国设备制造商达成合作。但是与Misfit的交易是小米首次投资美国可穿戴设备公司,小米致力于成为一家像苹果一样的全球品牌。

  Misfit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戴利城,CEO为Sonny Vu,但是在越南拥有一支数据科学团队。Misfit早期投资者和顾问是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

  小米发言人不予置评。京东、纪源资本、顺为资本无法联系到置评。

“IP-芯片-新品”助力智能穿戴新纪元年
智能穿戴设备:有出路没出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