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三周年致辞:相信开放多赢的力量

宇视三周年
资讯频道文章B
  时光如梭,宇视三岁。所能言者,唯有感谢。

  感谢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感谢2000名同仁和你们的家人,感谢这三年所有的宽容、支持、谅解和担待,因为你们,我们有了前行的力量。感谢友商的激烈竞争,感谢这一路的风雨和砥砺,是你们让我们更坚强。感谢朋友和资本,因为你们在身后,我们自信而从容。

  三年的时光,宇视从500人的小公司成长为2000人的中小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今天的清醒坚定,从自我迷恋自我中心到客户导向直面竞争,从IP监控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到全系列的前后端产品,从传统的视频监控进入到智能交通领域,从通信厂家的血脉到工业党的精工制造。我们依次做到,你们逐一看到。今天,无疑是三年来最愉悦的时刻。

  三年的单飞,三年的自强;三年的超越,三年的成长,是专注与开放造就了这样的宇视,是品质和创新给宇视插上飞翔的翅膀,是企业文化让宇视团结如一人,是持续改进让宇视永不停步。

  在这个富信息和全互联的时代,看起来梦想和奇迹无处不在。在喧嚣一时的互联网思维和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商业模式的感染下,看起来我们随时可以成就大业,但 “看到”和“得到”之间隔着无边的人性长河,在这条人性的长河中,贪婪与恐惧这两点亘古未变,而看到和得到之间,“做到”最难。更有一点不会变化——境遇也罢才华也罢,一切都将输给专注,专注乃是成就一切的力量,而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才是王道,宇视专注于制造业,定位于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专注之外,宇视更相信开放多赢的力量,也正因为宇视的专注,才能实现多赢,宇视矢志打造安防行业良性共赢的生态链,郑重承诺永不进入工程、集成和运营领域,永远不与合作伙伴争利。

  安防行业技术跨度最大,解决方案整合能力最强,横跨通信、IT、机械、光学、音视频、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会是未来二十年最有活力最富成长性的领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天空都高远辽阔,有坚强的翅膀和柔韧的心就能飞翔。品质是宇视的良心,创新是宇视的信心,品质与创新是宇视坚强的两翼,只要坚持品质和创新,宇视就能展翅高飞纵横四海。

  团队是宇视最引以为豪的财富,漫漫长征路上,宇视一直是艰苦的运动战,边打仗边建军,但始终浑然如一,是宇视的“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快速融合。我们深知,没有战斗力的队伍没有未来,但没有向心力的队伍就是一盘散沙,而文化就是向心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如果我们不能战胜自己,如果我们不能将自己融入到组织之中,如果我们不能做到一个整体,则我们未战先败。值得骄傲的是,宇视科技正以自己极具辨识度的企业文化和团队风格,为安防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风。

  感谢曾在宇视工作过拼搏过的同仁,特向你们致以问候,无论你们现在哪里,请记得我们的心在一起,宇视成立三周年之际,公司定会将问候和礼品送达。

  市场竞争瞬息万变,企业的生生死死成为常态,高科技行业更是如此,只有坚持持续改进的组织才能赢得未来,任何企业,画地为牢就是死亡,固步自封就是死亡,自我迷恋就是死亡。

  展望即将到来的第四个年头,安防行业将进入残酷的洗牌阶段,融合与裂变、合纵与连横、创新与冒险,机遇与挑战,将时刻在我们身边上演,宇视科技的每一个人,必须克服人性中与生俱来的缺点,时刻检视自己,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激励,踏踏实实戒骄戒躁,点滴改进追求卓越。各级管理团队的每一个管理者,更要保持万分的清醒,付出万分的努力,追求绝对的极致的效率和结果,才有可能把公司带到真正光明的彼岸。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而工作就是最好的修行的场所,在这条修行的路上,我们将看到最好最美的风景。

  路途还远,前面青山无数。

  前进,宇视!

  加油,宇视人!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张鹏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