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媒体热议“深蓝战略”——蓝色星际为安防市场涂下一抹蓝

  日前,多家安防业主流媒体集中报道了蓝色星际,对蓝色星际凭借“深蓝战略”在北京安博会上刮起的一股“深蓝风暴”进行了详细报道。有媒体更以蓝色星际“为安防市场涂下一抹深蓝”为题,对蓝色星际以“走向深蓝布局全行业发展使命”的创新战略进行了充分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多家安防业主流媒体集中报道了蓝色星际,对蓝色星际凭借“深蓝战略”在北京安博会上刮起的一股“深蓝风暴”进行了详细报道。有媒体更以蓝色星际“为安防市场涂下一抹深蓝”为题,对蓝色星际以“走向深蓝布局全行业发展使命”的创新战略进行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所谓的“深蓝战略”是蓝色星际今年提出的一个全新的安防发展战略。该战略以中国海军“走向深蓝”战略为模板,提出中国安防行业需要适应未来安防市场网络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强调不同安防厂商应发挥各自的优势,一方面,避免同质化发展,在自身更为熟悉的垂直领域进行专业化的发展,锻造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强化自身的系统集成及智能联网能力的建设,形成面向未来的安防整体解决能力!此战略一经提出,就引发业界的普遍关注,尤其是在北京安博会上,以“深蓝战略”作为参展主题的蓝色星际更是赢得了媒体的一致肯定。

  在诸多报道中,《中国安防》杂志对蓝色星际市场总监储培进行了专访,对于“蓝色星际延展市场战略思想,以深蓝战略将云技术融合进蓝色星际服务体系中,构架“星际云”,产品优势向着更加安全和专业的方向发展,并将以技术领先的“云安防”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全球广袤领域。”的做法进行了细致的报道。《安防市场报》则以“为安防市场涂下一抹深蓝”为题报道了蓝色星际,称“在安防产品同质化异常严重的今天,品牌同质化也愈发凸显。”蓝色星际通过独特的深蓝战略,以“多元化技术创新”以及“既符合现实需求,又兼顾未来市场发展的蓝色布局”,“从形象内容到企业文化都已被打造成辨识度高、品牌化强,极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流企业。”

  《慧聪安防网》在展会期间采访了蓝色星际副总裁陈岩峰,详细报道了蓝色星际“全景摄像机、星际云、视频诊断”等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同时也肯定了“蓝色星际未来基于互联网的一整套监控系统”以及“自成体系的,从低端产品到高端产品,再到后端的系统平台等”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的蓝色布局,认为符合这种趋势的变化很可能可能会成为未来“新的巨头”!

  另外,包括《千家安防网》以及《a&s安全&自动化》等媒体也系统报道了蓝色星际。上述媒体对于蓝色星际依靠“深蓝战略”在原有金融行业和军工领域优势之外,“立足全行业,立足自身产品特点在国内安防市场上走出一条具有独特个性的精细化经营之路”的发展之路进行了报道。这其中,《a&s安全&自动化》还特别介绍了蓝色星际如何“保持着清醒的行业定位,相比其他行业,更侧重于把专业领域做精做专。通过蓝海计划“锁定几个特殊行业”通过“北京银行”等典型案例的示范作用,在全行业引起关注,进而把“自身产品布局到全行业中去”。

  专业媒体的系列报道将蓝色星际独特的“深蓝战略”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进一步在业界树立起了蓝色星际的蓝色“领军”地位。可以预计,随着蓝色星际掀起的蓝色风暴进一步的传播和发酵,未来“深蓝战略”将会在安防行业得到更多的认可,并进而可能成为指导安防业发展的纲领性战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