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泰科中国安防事业将持续强化

根据最近韩国舆论的报导,三星泰科的最大股东三星电子将其持有股份,出售给了韩国经济规模排名第九位的韩华集团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最近韩国舆论的报导,三星泰科的最大股东三星电子将其持有股份,出售给了韩国经济规模排名第九位的韩华集团。

  对于此次股份交易,作为三星泰科中国销售负责人的申东瑾部长澄清:三星泰科的中国事业并无任何变化,与常规的公司股权转让一样,三星并非将三星安防事业出售给韩华,仅仅是股东之间的股份持有变动,并不影响三星泰科安防事业的人力组织及事业体系。三星泰科的安防产品、销售政策及售后服务等完全没有变动。并强调:利用此次机会,三星为了中国安防事业,更加重视其产品研发、人力组织、技术支援、服务体系的强化。

  据了解,三星泰科就此内容已向全体三星客户发布了正式公文。

  依据发布公文内容,三星泰科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声明为促进三星泰科安防事业在中国市场的一流化,将持续加强对于产品研发、技术团队的投资,售后体系也保持原有体系,并加强建设。

  公文中通知到,特别是客户关注的三星品牌使用相关问题,三星泰科持有“三星”商标权,今后将继续使用其品牌的内容。

  三星泰科的申东瑾部长说道:三星泰科将会继续确保在中国安防市场国外品牌第一名的地位,会提供更先进卓越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致力于为中国人民构建安全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认为:三星泰科安防事业的成功,关键在于长期不断地强化产品性能、品质与服务,并建立了庞大而有效的合作伙伴团队,我们有信心今后一定会做得更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