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4个为什么安防行业要重新评价印度市场的理由

  随着IFSEC印度即将开始在新德里,IFSEC全球考察,为什么对印度市场新的乐观的国内和国际参展商中可见一斑。  1.亲商的政府  印度新...
资讯频道文章B

  据IFSEC全球考察,印度国内和国际参展商对印度市场充满乐观。

  1.亲商的政府

  印度新的执政党的亲商政策充满了吸引力。随着印度政府机构精简化,包括精简政府部门的审批程序,如相关17个部委已合并到仅仅7个部门,减少了部分繁文缛节的程序,让外商在印度投资得到前所未有的简便,这些举措直接引发了印度股市飙升至前所未有的高点。

  2.印度是最活跃的新兴市场

  现在开始可以忘记中国或巴西市场!眼下印度等国,已经成为新兴的蓬勃发展的市场。在IMF的2014年新兴市场的增长报告中,指出印度可达到5.8%增长。但不久前印度对外公布,已经超过8-9%的增长。

  印度是一个大石油进口国,因受益于近期下跌的原油价格,在同样的通货紧缩压力下,市场却面临着通货膨胀的现象。汇丰报告也预测,卢比将继续呈现逆势,明年将弱化亚洲货币的走势。“强大的投资资金流入和乐观的改革前景下,将大大改善整个宏观经济环境。这种现象在2015年将持续下去。”汇丰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3.安全性是一个重要的优先事项

  南亚恐怖主义逐渐恶化的趋势,多民族国家深受恐怖袭击困扰。在2008年因枪袭造成172人死亡,2011年因炸弹案件死亡26人等,因此安全产品是政府和企业迫需的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安防产品不再是停留在之前防范他人的概念中,而是保护自身的必需品。

  4.印度投资“平安城市”基础设施

  印度早在今年八月份对外宣称发展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指出通过PSIM物理安全性,利用安全监控涵盖在各城市建设项目中,确保安全。

  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个平安城市项目已经在苏拉特开启,这将是全国首个覆盖电子监控摄像机的城市。据了解,该项目将分五个阶段实施,将部署5000个监控摄像头。

  “印度政府已经明确宣布其意图通过建立全国各地的100个智能城市改造计划,改善的基础设施,”Ankush库马尔(IFSEC编辑)说。“这导致了各界的龙头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进军印度市场,同时这也是印度政府为建设智慧城市的一场革命。“

  “随着不断上升的犯罪率和面对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安防监控将是新时代智慧城市的关键。安全和智能也将成为一座城市的标志。”

  “从智能交通管理,智能家居中,安防已经无处不在,成为智能的关键所在。安防行业中的龙头们也开始注意到了智慧城市是其业务发展的新的垂直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