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RISCO牵手Geutebruck 海康拟发行3.54亿H股

RISCO有了新的小伙伴,牵手德国歌德布吕克(Geutebruck)公司,集成对方尖端的CCTV技术,加上自身的综合安防和楼宇管理平台共同推出集成安防管理方案;海康威视9日宣布拟发行3.54亿H股并将在香港挂牌上市,安防大咖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啊!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RISCO有了新的小伙伴,牵手德国歌德布吕克(Geutebruck)公司,集成对方尖端的CCTV技术,加上自身的综合安防和楼宇管理平台共同推出集成安防管理方案;海康威视9日宣布拟发行3.54亿H股并将在香港挂牌上市,安防大咖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啊!

  Geutebruck GmbH和RISCO达成战略合作共推集成安防管理方案

  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Geutebruck GmbH和瑞思可集团RISCOGroup在安防管理和控制平台上建立合作关系,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宣布和以色列瑞思可集团达成合作,瑞思可集团是领先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瑞思可集团的SynopSYS(思诺普)综合安防和楼宇管理平台,集成了德国歌德布吕克公司尖端的CCTV技术,这种双赢的合作,使双方都能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集成安防管理方案。

  [小编点评]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集成了双方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优势。另外一个方面,强强联手可以显著提升效率,从而降低成本。

  海康威视拟发行3.54亿H股在香港挂牌上市

  海康威视12月9日宣布,为建立海外资本运作平台,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公司拟发行H股并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据悉,海康威视此次发行H股每股面值为1元,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54亿股(不含因国有股转/减持产生的H股),约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8%,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发行方式为国际配售及在中国香港公开发售。

  [小编点评]海康威视此次公开发行H股股票所募集资金拟用于6个项目,其中包括海康威视互联网业务投入、海外业务拓展、潜在收购、新建海康威视安防产业基地项目等。安防大咖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啊!

  三星发布大股东股权转让相关声明

  关于近日新闻报道的三星股权变动一事,上海三星商业设备有限公司贴出了大股东股权转让的相关声明。对于此次股份交易,作为三星泰科中国销售负责人的申东瑾部长澄清:三星泰科的中国事业并无任何变化,与常规的公司股权转让一样,三星并非将三星安防事业出售给韩华,仅仅是股东之间的股份持有变动,并不影响三星泰科安防事业的人力组织及事业体系。三星泰科的安防产品、销售政策及售后服务等完全没有变动。并强调:利用此次机会,三星为了中国安防事业,更加重视其产品研发、人力组织、技术支援、服务体系的强化。

  [小编点评]三星安防在中国市场有着不小的影响力,此次股东股权转让,让我们期待三星安防迎来一个更好更强的明天。

  首批深圳安防系统能力资质证书即将发放

  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消息,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实施、评定并在会员内部颁发的“深圳市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能力资质证书”将于12月30日首发。该证书的发放有助于促进深圳安防行业自律,促进市场经济纵深发展。

  [小编点评]安防资质认证是对从业单位能力的评价和认可,一方面可以督促相关安企提高专业实力,另一方面也能为用户选择优质的安防工程商提供一定的参考标准。

  联想首度试水众筹平台 主打智能摄像机

  近日,联想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了其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看家宝mini,该产品集摄像与云直播功能于一体,以智能家居和云直播等全新概念吸引网民广泛关注。看家宝mini是联想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摄像头产品,在广泛征集用户反馈基础上,新一代产品在性能和使用感受上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改进,更加贴合智能家居的概念。

  [小编点评]家用智能摄像头在市面上已经不少见,专业安防厂商针对家用市场推出,也有互联网厂商推出类似智能监控设备。对用户来讲,性能和价格是选购的重要因素,而这两者分别成为安防厂商和互联网科技厂商的优势,联想在这个时间段推出智能摄像头,它的优势在哪里呢?

  搜狗涉足智能硬件 发布糖猫儿童智能手环

  12月8日,搜狗发布了第一款智能硬件设备——儿童智能手表“糖猫”,随着这款儿童智能手表的推出,搜狗进入了时下炙手可热的的智能硬件市场,其智慧服务通过硬件延伸到了用户。

  [小编点评]智能硬件逐渐攻占细分市场,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需求推出相应产品并且乐此不疲。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商不满足于仅仅做平台而开始纷纷延伸产业触角到其他的领地。拥有一定体量的用户群体,并掌握用户的行为习惯数据是互联网商的先天优势,但能否将这些资源转化成硬件产品的购买力还有待观望!

  乐视进军车联网

  视频网站乐视日前公布「See 计划」,正式进军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让乐视成为全球首家造车的互联网公司。该公司表示将打造一套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把超级电视的成功模式复制,以「平台 + 内容 + 终端 + 应用」的生态垂直整合概念重新定义汽车生产,创造一个全球独有的垂直整合的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

  [小编点评]物联网时代,跨界是常态!隔行如隔山的说法并没有对信心十足的乐视构成威胁,相反,视频网站乐视日前公布「See 计划」正式进军车联网。在一个领域的成功能否完美复制到另一个领域,我们期待乐视的车联网计划以实际行动输写答案。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 三星安防被收购 蓝牙4.2公布
[安防周看点]大华商业机密遭窃 中移动OneNet野心勃勃
[安防周看点]智能家居全球市场分享会 ZigBee 3.0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