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为智能居家推出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

Honeywell霍尼韦尔宣布推出Le Sucre的云服务和 Domonial 无线安全系统,从现在开始,可以访问从一个独特的易用型界面配合霍尼韦尔的云服务访问他们的无线安全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宣布推出Le Sucre的云服务和 Domonial 无线安全系统,从现在开始,用户可以从一个独特的易用型界面配合霍尼韦尔的云服务访问他们的无线安全系统。

  霍尼韦尔公司云服务和Le Sucre为住户提供完整的本地监控和远程服务解决方案。在对房主需要作出反应,Le Sucre是谨慎地设计的无线安全系统,可以放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当与霍尼韦尔公司云服务一起安装时,Le Sucreuu将为客户提供应用无线电频率RF技术的高品质本地监控安全系统,其软件也可应用于Domonial无线安全产品。

  霍尼韦尔公司云服务包括霍尼韦尔Connect 2.0 e Web 应用程式,拥有良好的用介面 (UI),可以使房主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轻松设置和解除警戒或者检查安全系统的状态。此外,如果房主有一个或多个霍尼韦尔最新 CAMIR F1 动作感应器,他/她甚至可以将感应器设置为影像录影并将它们存储在云端中。

  Le Sucre的优点之一是可以不需要互联网络连接到云计算的安全系统。每个系统的安装都有绑定一个SIM卡,可以透过欧洲各国的漫游服务供应商来启用。此外房主的SIM卡合约可以享有两年免费。

  Le Sucre还支援动作感应器、 门/充击接触、 紧急报警按钮、 烟雾和一氧化碳感应器,就如同电源故障、电池容量不足和淹水检测警报。这些服务让房主感到安心,因为一旦当报警触发,他们便会收到电子邮件警报,他们还可以透过连接到总2.0 e web 应用程序来了解更多关于特定事件的详细信息。

  霍尼韦尔安防营销产品线经理Tristan Poinsard说:"Honeywell自豪地推出Le Sucre,我们为连接的家庭提供新的安全钥匙解决方案。这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包括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来远程操作该系统的两年连接服务的SIM 卡,给房主提供很大的灵活性".

  霍尼韦尔公司云服务也可透过设置有霍尼韦尔Domonial 的无线安全系统连接到一个监测中心站CMS。与Connect 2.0 e web应用程式集成,房主可以从他们的智慧手机或平板电脑或电脑远端控制他们的安全系统。此外,霍尼韦尔的新型智慧插头的支援,客户可以控制他们的家,照明和取暖系统测量其功耗,同时最终节省能源和降低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