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旗下品牌LaCie推出便携式镜面硬盘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旗下的高端品牌LaCie日前宣布推出LaCie Mirror™便携式镜面硬盘,该硬盘整体包裹于高度防划的康宁强化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中。该产品独具匠心,不仅可以作为1TB硬盘使用,同时还可用作极其醒目的装饰。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旗下的高端品牌LaCie日前宣布推出LaCie Mirror™便携式镜面硬盘,该硬盘整体包裹于高度防划的康宁强化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中。该产品独具匠心,不仅可以作为1TB硬盘使用,同时还可用作极其醒目的装饰。LaCie镜面硬盘放置于整块孟加锡黑檀木雕琢而成的底座上,会让任何一台电脑生色不少。该产品是LaCie最新的经典之作,由LaCie与声名远扬的法国设计师Pauline Deltour共同设计而成。

  Deltour 表示,“你需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LaCie Mirror镜面硬盘的真实面目。该硬盘包裹着镜面玻璃,第一眼,你看到的是一个高雅的物品,而看第二眼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这是一款轻薄的高性能硬盘。”

  镜子可以映射我们自身的形象,而我们收集创造的数据是个人理念以及经历的反映。在一个所有文件都以数字形式体现的时代,LaCie推出新产品,阐明了数据对于定义我们现代生活的重要作用。定义一种文化主要取决于该文化产生的艺术以及文学作品的数量。在数字技术采用前,艺术作品历来都是依托于物质媒介存在的。当今,数据以不同的形式——无论是照片、视频、音乐、图形艺术、小说、期刊还是电子表格——定义我们的文化。数据是我们自身的真实映射。人类的数据印记反映我们的个性,而LaCie Mirror则是个性的象征。

  《镜子镜子:人类与镜像之恋》的作者Mark Pendergrast曾说过:“人类所有的发明中,镜子或许是最为有趣的,这是由于镜子和自我意识息息相关,可以反映亦虚亦实的事物。镜子作为自我审视的第一项技术,可以说,其发明可能与车轮同等重要,甚至在通用性方面更胜一筹。”

  Pauline Deltour与LaCie新产品开发团队密切合作,研制出LaCie Mirror硬盘。为了使该产品更为坚固耐用,LaCie采用了具有原生防损技术(NDR)的康宁第三代强化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3)。这种玻璃采用化学坚固法,在原子结构层面得到加强,可以更好地避免现实生活中的常见问题造成的玻璃损坏。该玻璃具备更强的抗损性及耐用性,避免深度划伤以及划痕引起的玻璃破碎。

  设计师Pauline Deltour 表示,“将立在黑檀木底座上的LaCie Mirror放置于桌上或是家里的任何地方,都会引人注目。黑檀木庄重的颜色与LaCie Mirror的银色表面形成鲜明对比。”

  将LaCie Mirror硬盘与电脑进行连接,华丽的底座映衬着设计精致的硬盘。采用孟加锡密纹黑檀木雕琢的底座色彩富丽,每一个底座都独一无二,难以找到相似的第二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