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松下全高解析度LED专业液晶监视器

松下全高解析度LED专业液晶监视器
资讯频道文章B
  TH-55LF60C/TH-47LF60C/TH-42LF60C

  全高解析度LED专业液晶监视器

  全高解析度LED液晶监视器

  实现高亮度·高画质

  ♦ 高亮度·高画质

  采用广视角IPS和700 cd/㎡高亮度模式LED背光面板。

  ♦ 系统扩展性

  支持DIGITAL LINK可实现安装简易和低能耗。

  ♦ 高稳定性

  可持续24小时*7天稳定运行。

  具备广视角IPS面板和LED背光的700 cd/㎡的高亮度模式

  适应商业标牌等业务需求,采用了宽广视角和亮度高达700 cd/㎡的IPS面板。可以在车站机场等明亮的大型场所呈现清晰精美的图像。高精细度的FULL HD的画质为标牌提供更清晰易懂的信息内容。

  可实现安装简易和低能耗的DIGITAL LINK功能

  DIGITAL LINK使得长距离(最长达100m)的视频、音频及控制信号的单线传输成为可能。简易的电缆线同时减少了安装时的用工量。数字连接同样可以确保高品质的图像、声音及遥控传输。

  *1: 超五类双绞线(屏蔽双绞线)或者更高级的网线

  *2: 兼容宽屏WUXGA(分辨率1,920 ×1,200 像素)

  24小时全天候持续运行

  高持久耐用的面板可以持续24小时全天候运行。这使得显示面板适合在如公共设施监视室等地方全天候使用。

  支持垂直/水平安装

  根据使用用途可垂直/水平安装。

  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

  这款监视器外观设计时尚轻薄,实现厚度仅68毫米、边框仅16毫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