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维冠视界上市启动仪式 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致辞

2015开年的钟声尚在耳边回荡,深圳的阳光充满着生机盎然的春意!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亲历并见证一个即将启动的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我相信,全体维冠人此刻一定和我一样难抑内心澎湃的感动!作为一名创业者,此刻,我的胸腔里充满了崇高、敬畏、庆幸与感激、自豪而又忐忑。
资讯频道文章B
  向波澜壮阔的资本市场进军

  --------维冠视界上市启动仪式 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维冠同事们:

  首先,请让我代表深圳维冠视界全体近200名同事对在百忙中抽空前来出席我司“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的深圳安防协会会长、《中国公共安防》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付一凡先生、天银律师事务所总经理唐申秋先生、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赵恒勤先生以及主办机构各位专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我也代表公司股东对全体维冠同事致以崇高的敬意!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董事长龙乙平先生致辞

  2015开年的钟声尚在耳边回荡,深圳的阳光充满着生机盎然的春意!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亲历并见证一个即将启动的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我相信,全体维冠人此刻一定和我一样难抑内心澎湃的感动!作为一名创业者,此刻,我的胸腔里充满了崇高、敬畏、庆幸与感激、自豪而又忐忑。

  15年前,怀揣着300元跨过同乐关挤进深圳特区的那份激动与欣喜之情仿佛眼前;背着大而沉的监视器挤公交、晒马路,拜访深圳1000多家安防公司的那份激情与挥汗如雨之豪情犹如昨天!

  15年来,我们的产品从单一的CRT监视器到LCD液晶监视器再发展到今天的拼接大屏幕、数字标牌商用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三大产品事业部、五大系列产品线150多个产品,始终坚持“专业、专一、专注”的产品方向,坚持不偏离特种工业及商用专业显示设备领域。事实证明,正是这种坚持与踏实,使我们克服了一路上的各种险滩暗礁,战胜了各种困难与危机。可以说,专业、务实与诚信已经成为维冠视界核心竞争力之一。十几年来,我们实现了许多行业里“首创”:第一台液晶监视器;第一台手腕式监视器;第一台积木式监视器;第一台模块化监视器;第一台智能分发广告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就是凭借着产品质量、创新、诚信与服务,我们不仅扛住了安防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产业升级造成的行业危机,而且实现了89%的销售收入增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0年,我们首次提出了维冠视界第一个五年目标,那就是:在五年内成为中国安防显示行业规格最齐全、产品最丰富的专业安防显示厂商;在2015年完成企业上市前的基础平台建设!第一个目标我们在2013年的深圳安博会上就已毫无争议提前获得行业认可!而第二个目标,我们在2015年的第5天就正式启动上市步伐,可以说我们比原计划最少提前了2~3年!

  今天,我们再次站在了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上!这条起跑线与我们以往的每一次挑战具有质的不同。这是一条我们还非常陌生的全新的高速公路,它将引领我们进入神秘高深波浪壮阔的资本市场!而我们对这条高速道路的规则以及我们自身的技能是否能够胜任,我们尚存疑虑。正如前面所说的,此刻,我的心情自豪而又忐忑!令人骄傲的是:我们今天的启航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我们具备了这样的基础,因为我们的创新,我们还具备了最让“资本”钟情的巨大发展潜力。令人忐忑的是,我们这艘尚为瘦弱的小船是否能否经得起资本海洋风暴巨浪的洗礼?

  幸运的是,我们赶上了国家利好政策的“机遇号”。“新三板”平台,正是这样一个为中小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学习、完善、规范、提升的国家级的实战训练中心。而在旁边的,正是一个国家级的一流的金牌教练专家团队。登陆“新三板”,无疑已经走进了资本海洋的浅海区。在这里,经过专家团队的悉心指导,我们将学会畅游资本大海的技能;我们将变得日益完善、规范而健康进而获得质的升华与蜕变;我们将获得资本市场的强大的资源支持,实现我们公司高速成长!一旦条件成熟,我们将驶向资本海洋的深处。

  我们明白,任何资本市场,无论如何,对于实业型企业来说,毕竞都是外因;真正决定我们企业命运的是我们企业的本质。我们深知,无论外因如何变化,维冠人都必须始终坚持我们心中的一个信仰不会动摇,那就是:沉静创新,脚踏实地,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精,把市场营得更大,把服务延得更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保打造出一艘健康、健全、健硕的“维冠视界”号航母,安全、稳健地畅游资本海洋!

  维冠视界,我们正式向资本海洋启航了!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龙乙平 董事长

  2015年1月5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