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线最高法开通现场,科达建广西执行指挥系统成示范

2014年1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系统正式开通,院长周强等人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科达为广西高法建设的执行指挥系统将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的执行过程连线至现场,展示了法院远程执行指挥的全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系统正式开通,院长周强等人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科达为广西高法建设的执行指挥系统将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的执行过程连线至现场,展示了法院远程执行指挥的全貌。

  最高法执行指挥系统远程连线广西某案件执行现场图像

  远程执行指挥是什么?

  法院执行指挥系统包含网络查控、远程执行指挥(也称“远程指挥”)、信用惩戒等多种功能模块,其中,远程执行指挥这一模块主要通过无线视频监控设备来部署,借助音视频传输、即时沟通等功能,执行指挥人员可对执行过程、紧急情况等实施远程指挥与调度、远程取证,以及对现场执行工作进行规范化监管。

  远程执行指挥的一大用处:实时监管财产强制执行

  此次连线最高法执行指挥系统开通现场的,是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法院对某挖掘机贸易公司追偿权纠纷案件的现场执行过程,系统通过执行人员配备的1台科达单兵无线视频监控设备、警车配备的3台科达车载无线视频监控设备获取现场实时声音与图像,让指挥中心完整了解了现场强制执行拒不履行债务的被执行人财产这一过程。其中,普通环境中的视音频信息提供和双向沟通由车载设备实现,室内等其它环境则借助单兵设备。

  广西现场执行视频实时传回执行指挥中心

  科达正在为广西建设全区法院远程执行指挥系统

  广西自治区法院远程执行指挥系统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执行前端两个环节组成,执行指挥中心主要采用科达视频监控管理平台、视频会议终端及多点控制单元布建,用于开展现场执行前端传来的视音频数据接收与处理、与现场执行人员双向沟通等工作;现场执行前端则包括为执行车辆配置的科达车载无线监控设备、为执行人员配置的科达单兵无线监控设备。整个广西法院远程执行指挥系统建成后将涵盖100个单兵、95个车载,并与其它视频业务系统一同归入广西高法总集控中心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