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智能应邀出席国家(无锡)智能交通产业园揭牌仪式

2015年1月8日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智能交通企业代表,在无锡太湖城应邀出席了国家(无锡)智能交通产业园签约揭牌仪式,与业界翘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1月8日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智能交通企业代表,在无锡太湖城应邀出席了国家(无锡)智能交通产业园签约揭牌仪式,与业界翘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无锡(国家)智能交通产业园由公安部批准设立,并由无锡市政府、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共同合作,由滨湖区政府、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与太湖城管理委员会承办运作。产业园将打造完整产业布局,建立集国家智能交通产业联盟、智能交通综合性测试基地、综合服务中心、产业展示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于一体的产业园,重点发展智能交通设计规划和安全审计产业、汽车专用电子标识及读写设备相关产业、交通管理信息与分析服务产业等领域,力争在2020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

  智能交通作为智慧交通的基础元素,而智慧交通又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无锡(国家)智能交通产业园已引进一大批优质智能交通企业,未来将集聚一批规模化企业、产业化人才,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在国际标准制定中掌握重要话语权,建设全国“道路交通感知中心”、“道路交通大数据中心”以及“道路交通管理标准化中心”,努力将产业园构建成国内外一流的智能交通产业基地。

  仪式结束后,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滔先生、副总裁毛丰伟女士、市场拓展总监季萍女士一同出席了由公安部、无锡市联合举办的《智慧交通产业联盟筹建方案》高层智囊会议,会上就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筹建方案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整个会议过程参与人员积极讨论,氛围热烈。

  博康智能愿能与各大智能交通企业携手,为智慧城市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为构建智能交通产业的未来谱写新乐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