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KING1000:首款获公安部认证的智能图侦平板

近日,科达KING1000图侦平板顺利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成为业内首个拥有视频摘要功能、且通过公安测试的图侦平板。整个检测涉及设备易用性、可靠性,及视频摘要、图像增强等22个用例,King1000图侦平板全部通过。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科达KING1000图侦平板顺利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成为业内首个拥有视频摘要功能、且通过公安测试的图侦平板。整个检测涉及设备易用性、可靠性,及视频摘要、图像增强等22个用例,King1000图侦平板全部通过。

  凭借在平安城市以及公安图像应用领域的深厚积累,科达图侦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形成了图侦与合成作战平台、便携式图像侦查系统、KING1000图侦平板三大产品类型。

  图侦与合成作战平台

  【出生时间】:2011年年底

  【三维及体重】:服务器/台式计算机

  【应用场景】:应用于公安内部,可与平安城市系统、治安卡口系统、电子警察系统进行对接,同时关联公安各业务系统。在发生案件后,办案人员可在平台一键调度现场附近的城市监控、道路监控资源,并快速锁定犯案人员、车辆。在某分局的实际应用中,有过10个月破获案件900多起的战绩。

  【简要特点】:

  —以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为基础,采用“141”系统架构

  —1个基于KGIS+地理信息系统的框架

  —4大图侦业务库(视频资源主目录库、视图/线索库、图侦技战法库、案事件库)

  —1套图侦工具(视频摘要、人脸对比、以图搜图等)

  —兼容性强,无缝接入视频、卡口、公安其他业务系统

  便携式图像侦查系统

  【出生时间】:便携式IAS-D诞生于2013年3月;IAS-D-C诞生于2014年年初

  【三维及体重】:基于笔记本电脑;屏幕尺寸为15.6英寸,分辨率1920*1080;重2.44kg

  【应用场景】:除平安城市、治安卡口、电子警察等“官方”监控系统外,超市、银行、餐厅、小区等社会面监控在案件的侦破中,往往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但也是最难被采集、处理的一类监控资源。科达便携式图像侦查系统,采用笔记本式设计,可携带至案发现场,一线采集相关社会面视频资源,同时进行视频摘要、图像增强等视频处理。

  【简要特点】:

  —第一时间现场分析、研判

  —单机集成GIS、技战法、视频摘要、图像增强、转码等多种工具

  —支持一机双屏模式,各种功能支持一键检索、一键联动

  —高度集成案事件研判过程,自动生成研判报告

  KING1000图侦平板

  【出生时间】:2014年2月

  【三维及体重】:屏幕尺寸为10.6英寸,1920*1080;厚度仅为13mm;重量<1kg

  【应用场景】:KING1000图侦平板,定位于“一线民警办案利器”,是科达第二代便携式图侦产品,采用更轻、更薄的平板式设计,能够完成现场采集/播放、视频摘要、图像增强、案件管理等一系列应用功能,是一线民警的办案利器。

  【简要特点】:

  —轻薄平板设计,现场录像快速采集

  —万能播放解码,支持100多种视频格式

  —视频摘要+条件筛选,快速锁定嫌疑目标

  —图像清晰化,凸显重要线索

  —线索快捷标注,案件管理一目了然

  如何一线采集案发现场周围的社会面监控、并第一时间作出处理,即实现“移动办案”,已成为一线民警的迫切需求。科达King1000图侦平板,以平板式设计、<1kg的重量,承载视频摘要等关键视频分析工具,代表了科达图侦在“移动办案”领域的最新成果。此番获公安部认证,更是对其不负“ 一线民警办案利器”的肯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