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蓝色星际携手安讯士 智能硬件并购盘点

近日,记者从蓝色星际方面获悉:蓝色星际已经同国际知名网络视频设备供应商安讯士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以为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核心,在产品配置、品牌传播、客户开发、商业活动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的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蓝色星际携手安讯士 安防双雄打造中外合作典范

  近日,记者从蓝色星际方面获悉:蓝色星际已经同国际知名网络视频设备供应商安讯士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以为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核心,在产品配置、品牌传播、客户开发、商业活动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的合作。<<<详情

         安防知识网点评:越来越多的安防企业开始采取开放合作的态度,试图借助各自优势实现互补发展。国外厂商一般在某系列产品技术方面更显出色,而国内厂商则具有突出的本地化优势!

  2014智能硬件芯片领域十大融资并购案盘点

  据统计,截止2014年12月,在智能可穿戴、智能家居等领域有68笔资金注入,共有58家新兴中国智能硬件公司获得融资,融资总额约5亿美元。传统硬件行业也进行了一系列资本变动,投资并购总额超过15亿美元。下面随小编一起回顾2014年智能硬件行业芯片及方案领域的融资并购事件。<<<详情

         
安防知识网点评:在数据为王的年代,一般厂商都希望将数据占为己有。

         科达KING1000成首款获公安部认证的智能图侦平板

  近日,科达KING1000图侦平板顺利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成为业内首个拥有视频摘要功能、且通过公安测试的图侦平板。整个检测涉及设备易用性、可靠性,及视频摘要、图像增强等22个用例,King1000图侦平板全部通过。<<<详情

  TCL联姻万达:抢占智能家居风口

  1月5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平台、商用显示(含电视)、IMAX影院、照明、空调、智能家居系统等业务开展合作。<<<详情

  辽宁出新规 禁止宾馆客房安装监控系统

  关于禁止安装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场所,条例规定,禁止在宾馆客房、集体宿舍的寝室、公共浴室、更衣室、卫生间以及针对居民住宅窗口、门口等涉及他人隐私的场所和部位安装、使用具有视(音)频采集功能的技防系统。<<<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CES摄像头盘点 福斯康姆摄像机参与众筹
[安防速读]从安防角度看法杂志社遭袭击事件
[安防速读]Intel推面部识别软件 大华推实时4G智能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