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超高性能1.1”工业用定焦镜头全新上市

综合光学制造企业及安防监控行业领导品牌腾龙,宣布一款对应3.1㎛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超高性能1.1”工业用定焦镜头M111FM50全新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综合光学制造企业及安防监控行业领导品牌腾龙,宣布一款对应3.1㎛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超高性能1.1”工业用定焦镜头M111FM50全新上市。

  型号 M111FM50

  开发意图

  制造设备、基板SMT设备及各类检测设备等一系列工业应用使用的百万像素摄像机,目前正大幅地向更高像素发展。

  目前市场上存在针对各种用途而设计的镜头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多样化的选择。其中就有一部分设备对图像精细度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例如制造设备、基板检测设备、印刷机等等。

  腾龙的工业用镜头,也一如既往地向着高像素化发展,此次上市的1.1”规格,对应3.1㎛ 像素间距图像传感器的M111FM50是全系列产品中分辨率最高的一款镜头。1.1"规格的镜头也是对原有1/1.8"型(M118系列6个机种)和2/3"型(M23系列7个机种)工业用镜头系列的再一次扩充,支持更高画质以满足更为广泛的应用需求。

  未来,腾龙将进一步加快工业用镜头的开发,配合摄像机的高像素化发展步伐,同时适应更多元化的应用需求,保持良好兼容性的同时提供最佳画质表现。

        主要特点

  1. 高分辨率

  ・对应3.1µm像素间距,业界领先的高分辨率水准。1.1"图像传感器可达到1200万像素。

  2. 近距离拍摄也有上佳画质表现

  ・在常用的近摄焦段拥有极佳画质,秉承腾龙FA系列镜头一贯的设计理念

  3. 操作性能进一步提高

  ・适当提高了对焦环、光圈环的阻尼,便于更细微的调整。

  4. 卓越图像质量

  ・凭借最先进的光学设计技术,大口径的同时确保图像中心到周边都拥有出色的分辨率和对比度。

  5. 腾龙独有的镀膜技术,改善光的透过率。

  6. 最大能对应1.1”対角17.4mm,可用于多种尺寸规格的摄像机。

  (有效成像圆:17.6m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