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旗下西勒奇品牌中国第一家授权专卖店开业

安朗杰日前宣布其旗下西勒奇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授权专卖店——西勒奇苏州东壹元建材广场授权专卖店——于2015年1月8日上午盛大开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朗杰日前宣布其旗下西勒奇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授权专卖店——西勒奇苏州东壹元建材广场授权专卖店——于2015年1月8日上午盛大开业!苏州当地房产公司领导、家装公司领导和设计师、西勒奇苏州授权经销商安德家五金全体员工和来自西勒奇品牌所属公司安朗杰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见证这一开创西勒奇在中国民用市场上的历史性一刻。

开业典礼前的西勒奇苏州专卖店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致贺词

  剪彩与西勒奇智能密码锁解锁仪式

  左一:苏州授权经销商安德家五金总经理祖国、左三: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

  右一:安朗杰民用住宅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忻惟军女士、右二:安朗杰门控五金中国区总经理朱道明先生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在致贺词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西勒奇品牌所属公司安朗杰,一定会大力支持中国经销商,与他们一起将北美锁具领导品牌西勒奇更多的产品引入苏州市场,乃至全中国。人们不仅需要更安全更便捷,也需要更加安心舒心的享受生活,而我们相信安朗杰公司的众多国际品牌,特别是西勒奇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使用体验,从而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