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防并购北美Climatec强化能源和建筑业务

博世是德国本土市场公认的综合制造商 集成商,此次收购北美建筑安防系统集成商Climatec成为博世首次收购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北美公司(Robert Bosch North America Corporation)宣布并购Climatec, LLC,后者是专注于美国市场能源效率、建筑自动化、安全与生命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2013年,Climatec, LLC公司的销售额为170亿美元,2014年预计成长到19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在完成这宗并购案之后,博世将可大幅强化其能源和建筑技术业务。

  藉由此次并购,博世将进一步拓展其全球业务版图。博世拥有供暖设备、能源服务、安全系统、软件、传感器和存储技术等领域专家,结合Climatec的产品和技术后,预计在2020年将可让博世的能源和建筑技术业务实现百亿美元的营收目标。

  在美国和全球各地,整合能源服务、建筑自动化系统和系统整合等市场正快速成长。过去40年以来,全球能源需求呈倍数增长,用户对能源效率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近年来,用户们对于舒适性、连通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更是大幅增加。随着能源成本节节高升,日益复杂的能源系统和环境的快速变迁的环境,都让住宅、商业大楼等呈现出庞大商机。

  博世的能源和建筑技术业务部门结合了数个专业领域,包括在视频监控系统、入侵和火灾检测、门禁、报警、疏散和公共广播系统、专业音频和会议系统,以及热水器和舒适供暖系统等方面的广泛系统专有知识。另一方面,博世也凭借着在微机电系统(MEMS)方面的专长为物联网提供软件和感应技术。

2014年安防重大并购事件回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