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推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 全面布局车联网

中国目前有1.5亿辆汽车, 汽车跟智能手机是同一个数量级。然而,联网之后,手机不再是一个通讯工具,而催生了一个巨大的、生机勃勃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现在,汽车联网的新时代正在到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1月27日,百度召开“车联天下 智慧有度”战略发布会,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百度将借此全面布局车联网领域,打造全新的车联网领导品牌。

  奥迪、现代、上海通用等多家汽车厂商均派出代表参加百度Carlife发布会,据悉,国内这3大汽车厂商在发布会之前都与百度签订了车联网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

  百度副总裁刘骏表示:“中国目前有1.5亿辆汽车, 汽车跟智能手机是同一个数量级。然而,联网之后,手机不再是一个通讯工具,而催生了一个巨大的、生机勃勃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现在,汽车联网的新时代正在到来。”

  百度此次推出的车联网产品CarLife是全球范围内兼容性最强大的车联网标准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在车机端,无论是Linux、QNX还是Android,CarLife都可以完美适配。在用户端,CarLife可以非常好的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能够覆盖到95%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

  和其他车联网产品相比,CarLife的用户不用在意自己的智能手机是什么操作系统,只需要通过数据线或者wifi将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上,就可以安全、快捷的在驾驶过程中使用丰富的应用。

  以百度地图为核心,CarLife将能够为用户提供业界最准确的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帮助用户查找目的地避开拥堵,还能随时随地的更新地图数据。实时停车位查询、停车定位记录、电子狗、实时路况、室内外无缝导航、Handsfree人机对话系统这些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都将会在CarLife中继续服务。最好的互联网导航体验,将通过CarLife面向所有车主群体。

  在车联网领域,CarLife将提供车规级的界面和服务、丰富的应用群和流量。这将使得汽车企业再不用为了开发一套车联网系统,而耗费数以亿计的资金投入和几年的时间成本。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将与百度一起使车载系统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接入互联网,使数以亿计的车主群体享受到CarLife所带来的更加开放、智能的车联网使用体验。

  百度车联网负责人表示,对于开发者来说,车联网每年现在以10%以上速度快速增长,毫无疑问是下一个应用分发的新蓝海。

车联网智能汽车技术提升驾驶体验
从深圳车辆限购漫谈车联网现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