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冠挂牌新三板成功上市

成立于2004年的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推出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WINPASS手掌静脉生物识别身份认证技术与产品,已获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局面。
资讯频道文章B
  广东惠州一家掌握国内领先的手掌静脉识别系统的信息技术类企业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30日,记者在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手掌静脉识别技术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手掌静脉识别作为一种优于指纹身份识别的生物识别技术,因更安全便捷,正越来越广泛应用于个人身份识别和安防等领域。

  记者获悉,成立于2004年的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推出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WINPASS手掌静脉生物识别身份认证技术与产品,已获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局面。

  传统的个人身份识别手段主要以钥匙、密码等为主,容易丢失和被窃取,在此基础上基于个人生物特征的识别系统如指纹、人脸、虹膜识别技术诞生,其中应用最广泛也最为公众了解的是指纹识别身份认证,假指纹却很容易通过识别。而静脉是人体内部特征,具有唯一性,且需要活体识别,无法窃取和仿冒,安全性更高,已优于指纹、虹膜、人脸等识别技术,被逐渐应用在门禁、身份采集认证、社保养老金、计划生育、考试等身份认证上。

  据南方医科大学刘娅琴介绍,掌静脉识别技术在亚洲的日本、韩国等应用较广,如门禁、考勤、ATM机、汽车防盗等,在台湾也广泛应用在综合智能监控等方面,未来5-10年,可能实现无需卡、密码等“身外识别之物”,用手掌就可以实现开关门、商场购物买单、转账、自助通关等业务。

  据惠州官方相关参会人员介绍,惠州目前已有6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另外有20多家企业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当地政府也重在扶持一些科技含量高、信息技术类、环保型企业上市,并加大对知识产权、专利的保护。

  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该公司已与深圳智慧园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深圳天安云谷智慧园区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计划共同携手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智慧园区的示范工程,并将此模式整体复制到深圳前海新区进行推广应用,共同设立了未来在全国打造1000个智慧园区项目建设的远景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