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

英格索兰公司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79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英格索兰公司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79美元。

  关于2014年第四季度业绩表现的摘要

  销售额: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为32.41亿美元,比2013年第四季度的30.99亿美元同比增长5%(不计汇率影响为7%)。其中,美国地区销售总额同比增长7%,国际业务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不计汇率增长7%)。

  营运利润率:公司第四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0.7%,2013年同期营运利润率为7%。若不包括重组成本,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0.8%,比2013年增长2.3个百分点。销量的增长、价格的上涨和生产力的结余被通货膨胀、投资支出增长和不利的汇率影响所部分抵消。

  利息支出及其它业务收入/支出:2014年第四季度利息支出为6800万美元,其中包括1000万美元的债务再融资成本。本季度其它收入总计1000万美元,2013年第四季度其它收入为10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2014年较高的股权投资和外汇收益。

  税收:除去重组和一次性成本,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实际税率约为25%。2013年第四季度实际税率为11%。

  第四季度业务回顾

  温控系统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旗下的品牌包括特灵和美标 —— 楼宇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的提供者,以及冷王 —— 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导者。2014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24.46亿美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5%(不计汇率影响增长7%),订单量同比增长6%(不计汇率影响增长8%)。

  与去年相比,商用暖通空调销售额取得了中个位数的增长,设备销售额取得了低个位数增长,零部件、服务及解决方案销售额则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美洲地区的商用暖通空调销售额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欧洲地区的销售额取得了百分之十几的增长,亚洲市场则呈现下降态势。汇率波动使第四季度商用暖通空调的销售额下降了2个百分点。与去年相比,2014年第四季度暖通空调订单量实现了中个位数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四季度冷王冷藏运输业务的总销售额实现了中个位数的增长,北美销售额的强势增长抵消了海外业务的疲软。同时,由于北美市场拖车业务订单的大幅增长,第四季度的订单量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汇率波动使冷王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

  与2013年第四季度相比,第四季度民用暖通空调系统订单量同比实现了低个位数增长,销售额在所有主要产品类别销量都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

  2014年第四季度温控系统部的营运利润率为12.2%(不计重组成本,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仍为12.2%)。由于销量和生产力的增长,调整后的营运利润率同比增长2.1%,部分抵消了通货膨胀及汇率浮动带来的负面影响。

  工业技术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英格索兰空气压缩系统、动力工具、物料输送、ARO®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2014年第四季度总销售额为7.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不计汇率影响增长6%),订单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3%(不计汇率影响增长6%)。

  空气压缩机和工业产品销售额总体实现低个位数增长。与2013年同期相比,美洲地区销售额取得了中个位增长,而欧洲与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则呈现低个位数下降态势。汇率波动使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个百分点。

  Club Car销售额与2013年第四季度相比实现中个位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高夫球车和电动车销售额的增长。

  第四季度工业技术部营运利润率为15.7%(不计重组成本,调整后营运利润率为15.8%)。与去年同期相比,营运利润率的小幅下降主要由于销量增长和生产力提升被通货膨胀、不利的汇率波动和投资费用所抵消。

安迅士2014年度
霍尼韦尔发布2014年全年财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