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阿里云联手神州数码 国务院首次布局云计算

今日速读看点:阿里云联手神州数码打造智慧城市-国务院首次布局云计算 数千亿产业领“政策红包”-京东推出智能家居一站式购物入口-工信部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两化融合注重发展物联网、车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今日速读看点:阿里云联手神州数码打造智慧城市-国务院首次布局云计算 数千亿产业领“政策红包”-京东推出智能家居一站式购物入口-工信部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两化融合注重发展物联网、车联网---

  阿里联手神州数码打造智慧城市

  阿里云计算与神州数码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政府、大企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互补形成产业合力。同时,神州数码将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加入阿里云云合计划。<<<详情

  国务院首次布局云计算 数千亿产业领“政策红包”

  1月31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积极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意见》强调,加大对云计算骨干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要求到2020年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详情

  京东推出智能家居一站式购物入口

  近日,京东宣布“智能馆”正式上线,作为智能家居的一站式购物入口,用户可在其中便捷购买到当下最前卫炫酷的智能产品。与此同时,能够实现一手掌控家中智能产品功能的京东智能云超级APP,也全新更名为“京智”,寓意“京东智能”,“京智”定位为用户智能生活的入口,“京智”将支持京东智能馆中的所有智能家电的集成操控。<<<详情

  工信部:两化融合将注重发展物联网、车联网

  近几年党中央、国务院在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上作出了明确要求,工信部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目前看来效果非常明显。下一步,推进两化融合的具体措施将包括:一是将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其中包括机器人、3D打印机,这类的方式都属于现代装备制造的范畴,属于智慧制造的整个发展领域。<<<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英格索兰2014年财报 IHS预估可视对讲市场
[安防速读]安迅士公布2014年财报 热议监狱系统“监控门”
[安防速读]创高挂牌新三板 希捷推出资料复原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