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智能应邀出席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博康智能应邀出席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成立仪式2015年2月3日下午,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SITSA)成立大会暨上海智能交通...
资讯频道文章B
         博康智能应邀出席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成立仪式2015年2月3日下午,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SITSA)成立大会暨“上海智能交通系统发展论坛”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3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盟会员企业应邀出席,副总裁毛丰伟女士代表公司签署了联盟协议。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邵志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交通电子行业协会领导及联盟理事长共同为产业联盟揭牌
        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由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交通电子行业协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发起,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成立;旨在更好地推动四新经济的发展,推进上海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加快启动基于“车联网、交通网、位置网”三网融合的智慧交通专项。联盟首批会员包括博康智能、上电科、中海网络、上海城建院、上海移动、上海电信、上海联通、公安三所、上海公交卡公司等智能交通系统各细分领域核心企事业单位33家。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盟理事长单位。

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成员合影留念
        成立仪式后,上海智能交通系统发展论坛召开,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交通信息中心、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城基中控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结合“上海智能交通发展”、“交通大数据”、“公共交通管理”、“产业联盟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作为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的首批会员之一,博康智能愿与联盟各单位携手,为推进上海智能交通行业发展,实现上海“智慧交通”的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