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安防厂商大拜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安防知识网联合圈内安防大咖给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啦!祝大家在羊年洋洋得意,业绩高升!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全景数字总经理胡力旗: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向各位同行专家用户恭贺新春,愿羊年我们行业续繁荣,前路无穷,共济和衷,发展从容!

  苏州科达总经理陈卫东:2014年是中国安防行业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的一年,也是安防产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在业界共同努力下,推动安防产业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德宏泰总经理宁皓:喜得马年成骏业,笑看羊年展宏图,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中德宏泰预祝大家生活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峰:祝大家能够在羊年,突破千亿!通过创新为我们的社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通过创新,为我们的企业不断提高经济效益,为整个社会的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美电贝尔市场总监李怡睿:祝大家羊年大吉,恭喜发财!

  深圳豪恩总经理吴志明:祝愿所有安防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羊年大吉大利!

  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

  新年伊始,我谨向过去一年中,所有关心海康威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祝福a&s的读者,新年快乐,羊眉吐气!

  展望新的一年,海康威视将继续深耕细作国内、国际安防行业市场,积极开拓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民用安防市场,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安防知名品牌。

  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2014年,我们继续推动“产品质量年”,要求每一款产品必须符合和高于世界级品质标准;我们在自主创新方面也收获颇丰,HDCVI纳入国际标准,并写入国家标准,我们还为亚信峰会、APEC会议、中国银行提供解决方案与核心设备。这一年,大华人也是蛮拼的。2015年,我们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对业界的承诺。2015年,是起点,更是责任!

  千目聚云数码总经理金磊:平安是最大的财富,健康是最佳的礼物,千目是最佳的选择,祝福是最真的问候,祝各位安防朋友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中威电子董事长石旭刚: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

        博世安防中国区总经理付云平:“极”安防之所能,“博”世间之安稳,博世安防系统恭祝您:2015年平安喜乐,羊年大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