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 安朗杰结盟iDevices Google推智能家居新专利

今日速读看点:安朗杰子公司西勒奇与iDevices日前达成战略合作-Google推出智能家居新专利-宇视科技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索尼推出百搭智能模块 搭出理想智能家居-2015AWE:BroadLink与星网锐捷联合展示-马云、郭台铭联手攻智慧城市生态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朗杰与iDevices战略结盟

     安朗杰公司正在通过其子公司西勒奇对iDevices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此次战略结盟是安朗杰意在拓展其在日益增长的物联网(IoT)市场领域的创新。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西勒奇(Schlage)和iDevices都推出了新一代的可连接控制家居设备的解决方案——西勒奇Sense系列智能门锁(Schlage SenseTM)和iDevices智能开关(iDevicesSwitch)。而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双方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Google智能家居新专利:家庭安防产品透露野心

  Google对于智能家居的野心早已昭然若揭,2014 年 1 月份,Google 以 32 亿收购了 Nest,3 个月后又以 5.55 亿收购了云端摄像头 Dropcam。昨日,一些 Google 工程师申请了新专利“智能家庭的安全度评分” (Security Scoring in a Smart-Sensored Home),主要集中于家庭安防领域的智能硬件产品。<<<详情

  宇视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日,宇视科技(Uniview)凭借专业的工业设计团队,成为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宇视以深厚的硬件工程设计能力和品质流程管控体系,将工业设计融入了产品设计的全流程,体现出品质、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的时候深入调研用户的使用习惯、应用场景等多方面信息。在最为直观的外观层面,宇视推出的跨代产品,均有一个共同的U字形家族设计元素基因。

  索尼推出百搭智能模块 搭出理想智能家居

  索尼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MESH的智能模块,并通过Indiegogo展开了众筹活动。这将是索尼复苏公司内部创新文化的一部分。以下为文章全文:索尼工程师萩原丈裕(Takehiro Hagiwara,音)知道,重要的创意往往都从小问题起步。对他来说,这就是一种足够智能的闹钟,能确保他每天按时起床。 为此,他提出了一款名为MESH的产品。<<<详情

  2015AWE:BroadLink与星网锐捷联合展示

  2015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双方将联合展示独栋别墅和高层社区的互联网智慧门铃系统等方案,现场演绎智能场景联动。BroadLink智能家居体验馆将装备有星网锐捷EVIDEO智慧门禁系统,作为智能家居体验的第一层级,识别人员归家情况并传递信号给下一层级的空调、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详情

  马云、郭台铭联手攻智慧城市生态系

  鸿海与阿里巴巴双方合作,早已紧锣密鼓展开。去年11月底,鸿海富士康与阿里巴巴以及北京世纪互联宽频资料中心,宣布合作建设贵州贵阳“云上贵州”新应用。其中具体项目以贵阳市为范围,规划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专案,并推动贵阳市云端计算中心与大数据汇流排专案,建立网际网路、资料中心及巨量资料和云端运算服务。<<<详情

[安防速读]往期回顾:
[安防速读]飞乐拟并购金融安企 恩智浦收购飞思卡尔
[安防速读]安讯士首发红外热成像摄像机 “两会”看安防
[安防速读]海康投资者电话会议 数字政通涉智能停车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