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发布“通缉令” 全球寻找老客户

据悉,该主题活动已于春节前在创高微信公共平台率先发起,随后,在近日天猫家装节中,创高天猫旗舰店也发布了同主题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高安防”)通过新浪微博发起了“寻找老客户”的话题活动,号召粉丝一起参与寻找CG-8800老客户,并给出了千元安防大奖承诺。据悉,该主题活动已于春节前在创高微信公共平台率先发起,随后,在近日天猫家装节中,创高天猫旗舰店也发布了同主题活动。

  市场调查发现:随着全民安防意识的增强,我国民用安防市场获得了较快发展,但相比平安城市、银行、交通、房地产等专业安防市场的平稳增长而言,个人家庭、小区、中小学校、民用安防市场的产值仍然较小。这与用户对民用安防产品本身及安防企业的好感度有很大关系。

  市面上大部分的民用安防产品都是直接从工程机简单改装而来,安装、操作复杂,很大程度上拉低了用户对民用安防的好感。另外,在营销手段上,也毫无创新意识,一味地沿用传统降价促销的“老方法”来吸引用户眼球。民用安防是家的守护神,但大部分安防企业却给以用户冷冰冰“纯卖货”的感觉,久而久之用户对安防企业产生的排斥心理,会大大阻碍民用安防市场的发展进程。

  民用安防企业不仅仅应该满足于产品功能需求,对产品外观设计、操作性等都要保持坚持不懈的追求,除此之外,企业对用户的“人文关怀”也不容忽视。2015年海康威视的迎新春活动,面向全民投票征集其会员俱乐部——“海星汇”的标示方案,与“海星汇”会员及参与者进行了一次深度互动,这样的活动,对安防企业和用户来说,都具有很大意义。今天,再次有安防企业另辟新径,在其官方微信、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先后发起了“寻找老客户”的主题活动,更结合其电商平台的天猫家装节,全面展开。虽然创高此次活动可能目的在于引导更多年轻客户关注其正在天猫创高旗舰店举办的春季家装节,但不可否认,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安防企业与用户的距离。

  从创高安防公布的活动中可以了解到:创高要寻找的老客户,是其向市场献出的第一款家用报警器CG-8800的用户,这款报警器于2001年首卖,2010年停产,让路给创高更时尚、更简单易用的报警器产品,10年间销往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全球不止10万家庭。用户只要在微博中晒出CG-8800在家中的身影,就有机会获得创高最新安防套件,使用CG-8800时间越久,获奖几率越大。凡转发本活动的粉丝,也会有得奖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