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都科技净利增长26% 布局“互联网+”战略

佳都科技今日公布了2014年年报,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2.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103.76万元,同比增长657%。
资讯频道文章B
  佳都科技今日公布了2014年年报,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2.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103.76万元,同比增长657%。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是公司积极实施“创新驱动,科技领先”战略,致力于持续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在巩固华南区域龙头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智能安防和智能化轨道交通领域的领跑者。

  佳都科技坚持需求导向、人才为先、遵循规律、全面创新,持续投入研发能力建设,在城市轨道交通智能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安防视频图像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共安防智能化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基础上,与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建立和运营视频图像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在人脸识别等基于大数据的图像处理和预警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公司的“融合安防平台”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视频智能分析系统”被中国科学院院士等专家鉴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大型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佳都科技继续加大市场投入力度。在智能安防领域,公司取得广东省公安视频联网平台的制高点,并取得广州市辖区八区二市,广东云浮、河源、阳江,新疆克拉玛依、巴楚等平安城市项目,智能安防业务收入较2013年度增加57%。在智能轨道交通领域,公司中标广州地铁九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四号线南延段以及七号线一期等多个项目,巩固了华南地区市场领导地位,并中标天津地铁6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项目,在华北地区实现突破,完成华南、西南、华北、华东的全国业务布局,并进入中国城际轨道交通市场领域,智能轨道交通业务收入较2013年度增加45%。

  佳都科技表示,公司在2015年度将以智能安防和智能轨交业务积累的客户和数据资源为基础,以核心智能化技术和云平台、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积极展开“互联网++”战略,向 “互联网+泛安全”和“互联网+城市交通”等新领域布局。

  据悉,佳都科技已与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赖剑煌教授的团队开展了近一年的联合研发,在人脸识别、检测技术、车脸识别技术,追踪侦测技术,基于大数据的图像处理和预警技术等领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今年拟在此核心技术领域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并探索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

互联网+为智能安防提供得天独厚的发展环境
从安企大佬傍大款谈安防企业的互联网思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