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宝迅达蓝牙门锁APP正式上线

由宝迅达公司开发的手机蓝牙门锁应用Mobile Key日前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宝迅达公司开发的手机蓝牙门锁应用Mobile Key日前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里搜索 ’BLE Mobile Key’ 下载该应用,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直接下载安装该应用。

  iPhone支持机型:iphone 4s,5,5c,5s,6,6 plus

  iOS版本要求:8.0或以上

  支持门锁型号:L5221-MK,L5121-MK,L5201-MK,L5101-MK

  该App可以跟酒店管理系统PMS和酒店微信公众号进行对接,酒店客人可以实现在手机上完成预订,支付,入住,手机开锁,退房的全部闭环过程。对于客人来说,免除了繁琐的入住手续,带来更好的体验度,提升客人满意度。对于酒店来说,整个流程全部由客人自助完成,极大地减少了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深圳市宝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为世界知名门锁企业,主要生产世界最高品质的智能门锁,于2006年在深圳登记注册,为香港宝迅达集团成员公司。宝迅达是国家一般纳税人,连续三年顺利通过了SGS ISO9001:2000管理认证和年审,并于2010年成为西门子集团电子门锁供应商。2011年通过了国际最权威PMS系统Micros-Fidelio的接口认证,成为国内仅有几家通过该认证的门锁公司之一。

  我们的门锁系统为世界上49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保障,包括欧盟、美国等发达国家。产品已经在星级酒店,大学校园,政府办公楼广泛使用,产品得到高度的认可。国内代表用户有:广州喜来登酒店,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广核宁德核电厂厂区等。宝迅达历时3年完成的深圳机场T3新航站楼电子门锁项目,每天为深圳机场数千个门提供安全保障,包括要求最严格的机场隔离控制区,机场现场指挥及信息中心(ITC),地面交通指挥中心(GT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