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软载波与安居宝签订“门禁对讲系统” 业务合作备忘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还签署了门禁对讲系统业务合作备忘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3月30日,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全新的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媒体共同见证东软载波在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上的飞速发展,以及将其应用于家庭智能化所带来的全新体验与革命性创新!

  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是利用家庭现有电力线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通信方式,具有无辐射、无需重新布线、节能环保、简单易用等特点。青岛东软载波在秉承电力线通信技术传统优势基础上针对国内电网环境及用户使用习惯所研发的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更具有即插即用、自适应、对等网络、快速响应、数据安全、在线更新等特点。青岛东软载波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奉行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刷新着业内第一的传说,用20余年的技术积累,多年的潜心研究,实现了完美跨界。东软载波推出了基于电力线载波通信平台的五大解决方案,分别是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六个系统)、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智慧楼宇解决方案、云平台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2015年跨界合作将成为智能家居发展的主流,多种通信方式组合方案将是智能家居应用的最佳选择。青岛东软载波在研发完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加注重各种通信方式的系统兼容性,围绕以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为基础,融合“射频、WiFi、蓝牙”等无线技术,向无缝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全面转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还签署了门禁对讲系统业务合作备忘录。

         双方同意在“门禁对讲系统”领域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打造 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总体解决方案。上述伙伴关系是指,甲方(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载波 通信技术为通信平台,乙方(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门禁对讲系统为控制平台,共同开发基 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的智能门禁对讲系统,甲乙双方结合自身的智 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技术方案,形成总体技术解决方案。

  双方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甲方负责开发基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的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负责为乙方门禁系统提供载波通信模块;

  2)乙方负责开发门禁对讲控制系统,研发生产载波智能门禁对 讲产品;

  3)甲乙双方结合自身的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技术方案,互相借鉴、相互补充形成总体技术解决方案。结合具体应用,包括家庭网络、 智能家电、智能控制、智慧安防、家庭能源管理以及智慧社区;

  4)共同拓展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相关的市场,同等条件双方优 先考虑购买对方产品或提供方案;

  5)双方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定期进行技术交流。

  在不远的将来,青岛东软载波希望每一个以220V(110V)为电源的仪器、仪表、家电、设备都内置一颗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组成智能网络,开创以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为平台的物联网新时代,引导居民生活由互联网时代向物联网时代跨越。

 

东软载波牵手惠普打造智能家居云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