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anos智能家居DIY套装K1获2015年德国红点奖

smanos 自豪地宣布其 K1智能家居 DIY 套装得到38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2015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
资讯频道文章B
  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 DIY 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 smanos 自豪地宣布其 K1智能家居 DIY 套装得到38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2015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

  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严苛,国际知名专家评委会按照产品的创新程度、功能、人体工学设计、自我表达的品质感、象征和情感成分、环保性和耐用性等维度评估参选产品的设计水平。而评选标准也与时俱进,反映技术、生产、社会、工业和生态领域的最新进展。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设计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smanos 的 K1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及一流的产品品质成功说服了评委,获得了备受欢迎、代表最高品质的红点(Red Dot)印章。

  smanos 母公司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晨Ken Li表示:“我们很自豪也很荣幸能与全球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者们分享这条激动人心的消息。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坚信:中国人是可以做出好产品的!K1是 smanos 最新推出的无线智能家居安防枢纽,将类似管家和警卫的功能整合进一系列美观的圆形磁盘中。这些磁盘的铝制框架和配有纹理结构的塑料表面手感很好,十分适合日常使用。”

  高级产品经理 Lily Chen 说道:“smanos K1可快速连接最多50个无线配件,并且能够让用户轻松地在现场或智能手机上进行直观化的操作,可支持目前最主流的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添加、删除配件就像添加、删除手机应用一样方便。不论是新用户还是有经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直觉查看、倾听或触碰,检查 K1 支持的家居装置是否正常运作。”这类网络化的无线装置包括智能插座、锁、摄像头、报警检测装置以及环境感应器等。

  具备如此直观化操作和DIY功能的 smanos K1会让用户们不用花费太多成本,就能拥有一个智能连接的家。这款获奖套装的设计师包括:Ken Li、Sam Xu 和 Zero Wu。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Zec 博士(教授)表示:“60年来,每年最备受推崇的设计专家都齐聚埃森,评选最优秀的设计作品。今年,我们收到了几乎5000份参赛作品,达到了创纪录的数字,为我们的评审们带来了大量工作,也体现了高标准带来的与众不同的特别价值。评审们对每件产品进行严格评估。2015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获奖者证明了他们的非凡成就,因此理所当然地在全球最大的设计大赛中大获成功。”smanos将于6月前往德国埃森歌剧院参加颁奖典礼,优秀设计作品将借由红点全球平台展示曝光,让世界看到中国的骄傲。

  营销副总裁 Hayden Hsu 说:“smanos 在阿姆斯特丹设计,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是为如今房主提供的全方位安防、监控和自动化系统。我们真正致力于研究、设计和提供创新型全方位易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帮助分销商和零售商超越其销售和利润目标,使 smanos 成为分销商和零售商的必选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